一個多月前就幫醬油做個車床了!!因為醬油和我一起擠在車前面實在不是很舒服,也不怕一煞車醬油就貼到檔風玻璃上去,而且如果有了車床,他的毛也比較不會掉的整車都是,還要花錢去洗車!

只是最近玩的太累,一直偷懶還有些小細節沒完工,所以才拖到現在才幾乎完成

因為車床是要放在醬油爸的車上使用的,所以做起來要格外的細心,方便性,實用性,外觀等等,都要符合醬油拔的標準!!所以一絲一毫都不能掉以輕心,我還先參考了米蒂醫生的高級車床,謝謝輝哥小俐的慷慨相助!!也感謝妹麻熱心提供高級防水布!!

而為了避免失敗而浪費了材料,也要抱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決心,仔細的做。

所以還沒開始做前我畫了解說圖


還做了小模型


秉持DIY不能比買的貴的原則,我找了塑膠地墊來代替高密度泡棉(價錢相差5倍!!!!)
(這是用剩的地墊,實際用的我有非常仔細的拼好黏好!!不會散掉的!!)



我是用地墊外面繞上一層棉墊後在裝進車好的套子裡!!(一個車床共有5片,需要一片一片分別做好後縫起來,而且要縫的很細,不要被看出縫的痕跡)


未完工前醬油試試size


看他蠻酥麻的應該還蠻滿意的啦!!


俯看圖,我是做 50 x 40 X 20 醬油用起來嘟嘟好!!


另外還做了條短牽繩,用來固定於車上的安全帶及醬油的項圈上


仔細的縫


車床上安全帶穿過以固定車常的地方


車床正面(正面這片因為凹型不好做,有點給他難看,小難過!


右下角繡了一個純手工的小臘腸


車床可以攤開


車床裡放一個有拉鍊可拆洗的軟墊


鏘鏘~~~~


酥麻唷~~~


希望醬油會喜歡囉!!!



希望正式在車上用時一切能順利~~~才不費我的苦心阿~~~~~~~~~~~~~~

整個車床的費用除妹麻贊助的布外,花費大約是30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