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Jason:
我們包的大樂透應該已經沒有問題必中了 所以接下來應該要煩惱的是該如何生活跟
處理那部份的錢 如果不小心中10億 扣完稅分到約6億左右 1億分送給我們家人 1億
買房子跟裝潢 維護 等費用 剩四億就把它好好存起來生利息 我們就靠吃利息過活
房子可以選天母或大直都可以 但不要獨棟的 而且要請一個傭人 我們每天都要排活

例如去健身房跟看電影 二個月至少要出國一次 先去我們最想去的地方 我想要2台車跟
一輛
摩托車 但可能不會選昨天說的AUDI RS6了 可能買RS4 或A4就好了 比較便宜 另一部就

LEXUS RX330休旅車 還有一部YAMAHA的600 c.c重型機車 衣服就還是POLO就可以了
你可以買你喜歡的衣服 但要好一點的 我們也要找時間帶醬油

一起去環島 住五星級飯店 你可以盡情地去做SPA跟任何瘦身美容課程 學做一個美麗的

貴婦 我覺得我們應該另撥一點款項救濟窮苦需要幫助的人

總之.希望我們的美夢可以成真 我們就可以不用工作了 當然 要先去塞班避難一下
免得太多人來找我們借錢

Cindy
看了你的信後,我就一直笑不停,實在是太好笑了,也希望真的會成真!!!!

我剛才有算過喔!!!!4億的利息每年大概有400萬喔!!!夠我們用了!!我們大概也不用辛苦的去上班了,我們就每天過著上流社會的生活就好了,我是上流真,你是上流錚,醬油當然也是上流醬油囉!!!!!

我想要住美美高級的房子,然後常常出國玩!!!去做spa,再請一個會煮不會胖但又好吃的菜的廚師、一個傭人,而且我也可以放心的生孩子,因為就有人幫我們帶小孩,出國也會有人幫我們帶醬油了!!

但避難不用去賽班避吧!!!要避也要選個好玩點的地方避!!!

看到你有那麼多貴的東西想買,但我卻都不知道買什麼,蠻羨慕的,但你可不行因為中獎就亂亂花錢喔!!更不可以養小老婆!!!!!!!

晚上一起等好消息吧!!!!

PS: 在看之前寫的e-mail時,發現這一篇,看了自己都覺得好笑,我們不常買樂透,但是只要有買獎金又多時我們就會開始幻想並且有無比的信心中的是我們,我們會費心思想如何善用我們中的獎金,但是往往隔天開獎後心情又是失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