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Jason
昨天看到醬油是可愛的 可是他真的一出門就開始發抖 在家裡就調皮的跟什麼一樣
看到牠打瞌睡的模樣真是可愛到不行 而且他在外面好像都不怎麼會叫耶

Cindy
我也覺得醬油昨天好可愛,而且好乖喔!!都不會那麼頑皮,也還好都不會暈車,以後我們如果要去哪玩,就可以考慮帶他去了!!!可能也是他累了,我今早才能睡到自然醒,而且他沒有在陽台尿尿喔!!不用清陽台又在廁所尿尿,是乖的!!!!

PS: 奇怪的醬油只要出了門就變的像小天使一樣的又乖又可愛,坐車也不亂亂叫,但在家裡就像個小惡魔似的無法無天~有次去吃飯,舅媽看到平時調皮的醬油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也不叫也不會吵著要吃東西,對醬油的印像完全改觀。

7/16
Jason
昨天看到醬油被剪指甲憤怒的模樣 其實應該不會痛 只是他很緊張加上排斥 我想他以
後應該慢慢
會知道去那裡而不會配合 不過看他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
Cindy
我也覺得醬油不喜歡那個地方,因為昨天一進去他就開始發抖,等他開始剪的時候,看到他那個牙齒露出來的樣子,真是超爆笑、超可愛的,害我忍不住一直笑!!

PS:醬油最討厭剪指甲了,他小時候我都要趁他睡著偷偷用磨的,但是他越來越大,我跟本磨不了多少,想用剪的他又要咬我,但指甲長到走路時都發出卡卡聲,不剪不行了,還好我們買飼料那家寵物店可以免費幫狗狗剪指甲,剛開始,我躲在一旁心疼的掉眼淚,但後來看到平常斯文的醬油露出白白的牙齒嘶牙裂嘴的想要咬美容師,就覺得好好笑喔~~

7/26
Jason
想到醬油游泳的樣子就覺得好好笑喔!!想幫他找一件適合他的救生衣,如果去海邊玩,他也比較安全!!是期待再看到醬油游泳的英姿,實在是太可愛了!!!

PS:夏天時,我和醬油爸喜歡去溪邊泡泡水+烤肉,這次多了醬油,又增添了我們的樂趣,醬油爸喜歡趴在大大的泳圈上悠閒的隨時溪水漂流,醬油就一邊發抖的半站半被醬油爸抱著的站在泳圈上,如果一不小心掉下水,醬油就拼了命的往我這邊游,等到從我這邊掉下水又拼死命的往醬油爸那裡游,可愛的醬油,不管是做什麼都好可愛喔~~~真的是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