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Jason
我覺得醬油他在有人在盯時才會比較安份 不然還是會亂大便 至於越來越嚴重的性侵害
問題
我們等打完第二次針時再問問看醫生的意見 至少絕對要做結紮手術 降低他的發情侵略


PS: 醬油在很小的時候(3個月大時)就開始會作猥褻的動作,我們都覺得很奇怪,那麼小個狗怎麼會這樣咧~~但是現在都一歲多了,反而不常常作猥褻的動作了,甚至看到溫柔婉約的妮可也不動心,真的是教人想不透咧~

5/17
Jason
感覺醬油明顯喜歡而且習慣跟你在一起 這真正只是誰花比較多時間相處 而且我都是揍
牠比較多
當然會比較喜歡跟你在一起 而且還已經開始對你兇了 我實在不是個稱職的父親

Cindy
我並不覺得他比較喜歡我耶!!因為他每次看到你那種興奮的樣子,跟我回家時他看到我都不一樣,他也是高興,但沒有那麼興奮,可能是我都把他關在廁所吧!!也有可能他比較犯賤,你對他很兇,所你沒對他兇時他就超狗腿的,這可能就是狗腿的由來吧!!但是還是蠻生氣他對我兇的,而且又不乖乖罰站,想到就生氣!!

PS:沒錯!!醬油就是這麼的狗腿,因為醬油爸對醬油非常的兇,所以當醬油爸沒對他兇時,就超愛他的,真的是小狗腿喔~~

5/19
Jason
昨天在車庫家看到醬油囂張準備咬我的模樣真的很生氣 要不是我媽在那裡不好意思打
在我們家他就被我再踢飛一次了 下次敢再對你不敬或兇我們我真的要猛揍他了

Cindy:
你就沒有看到你還沒來他那個死樣子,簡直就是無法無天,似無忌旦,氣到我都不想理他了,只希望你趕快來,我從來也沒有看過他那麼討厭的樣子,以後回你家,你一定要好好管教管教,好沒家教喔!!像隻橫衝直撞的老鼠,在沙發下鑽來鑽去,一咬到東西就死咬著不放,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生氣!!

但打他還是要小心,不要讓他骨折或內傷喔!!

PS:車庫家是醬油奶奶家啦~~醬油到了奶奶家都無法無天了,我怎麼管都管不了,他平時就只怕醬油爸,沒想到醬油爸到了也一樣,躲在沙發下死都不出來,我們要抓他出來還想咬醬油爸,這樣醬油爸當然更生氣囉~~抓到後免不了一陣毒打~~~

但是狗腿的醬油現在學聰明囉~~~現在醬油作錯事看到醬油爸馬上仰躺腿又抬起來,超好笑的~~這樣醬油爸看到就捨不得打他了~~

5/28
Jason
昨天聽到我朋友女朋友姐姐的哥哥說管教狗的方式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所以以後可能
不考慮再用力揍醬油了 免得招致反效果 而且他還小 還是必須要慢慢教才比較好

Cindy
用我們的廁所訓練是真的比較困難,因為斜斜的會沾濕他的腳之外,你還常常打掃,把他的味道掃的一乾二淨,所以訓練起來就難上加難了,不會現在幾乎我帶他去上,他都會上,這樣也好啦!!免得他自己去上的腳濕濕的又踩出來,所以就慢慢來囉!!

但是,我們真的要把他訓練好習慣用狗鍊,不然看他在外面那個死都不走的死樣子,就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PS:醬油爸聽了他朋友女朋友姐姐的哥哥的一番話後雖然使醬油脫離苦海,暫時免於被打,但是後來只要醬油一作錯事,還是免不了的,只看到醬油躺在地上,我一邊護著小醬油的頭說,不要打頭不要打頭啦~~

另外,醬油從小就超級膽小,我們幾乎從來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的遛狗,我們只能說是拖狗,每次興匆匆的帶著醬油去散步,但是一出了門,死拖活拖的他就是不走,好不容易拖了50公尺吧~~受不了路人怪異的眼光,一副我們在虐待狗似的,想要放棄了,在轉身面對家門時,醬油開始走了,不,應該是跑,換他拖著我迫不及待的要回家~~~唉~~真的不知道他小小的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咧~


5/31
Jason
希望醬油可以克服恐懼 其實我們在家裡就應該訓練他用牽的 免得出門時還是會很抗拒

Cindy
我覺得醬油已經有在慢慢的進步,越走越久了,只是,他膽子還是蠻小的,大的聲音會害怕,我想,如果我們常帶他出去走走,會進步的更快,在家訓練不太有用,因為我餵他吃飯時他都讓我牽,而且還用跑的咧!!多帶他出去走走,讓他知道外面是好玩的,他就會很喜歡讓我們牽了!!

PS: 直到現在,醬油還是沒有非常喜歡遛狗,他可能是討厭被繩子套住吧,或是怕馬路上的聲音太大聲,有時會把他嚇的掙脫繩子,我就擔心又急的一直追他~~真希望醬油快點登大人,要勇敢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