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篇網誌的一開頭,我要先來好好的感謝一個人!!!!

要感謝他的慷慨!!

要感謝他的大方!!!

更要感謝他的義氣!!!

要不是他!!!我就寫不出這篇網誌

這麼偉大善良的人是誰咧!!!一定要在這裡告訴給大家聽!!!

他就是~~~~~~~~

乾掉的青蛙變成仙女又投胎轉世下凡來的美麗搞為人乾妹麻~~~~~~~~~

因為我去坪林都沒有拍照,所以他大方的提供他的照片讓我寫網誌,這大恩大德,實在是沒齒難忘阿~~~~~~~~

ok!!!好好感謝完了就可以安心來寫網誌囉!!

星期六,我們到坪林烤肉,為了讓大家吃的開心,我從星期四開始就每天到市場買便宜又好吃的食材,星期5晚上又去大賣場買,忙了一晚上還做了自製烤肉醬,星期六早上6點就起床,出發前,還去買好吃的牛蒡甜不辣,結果沒想到,才一出發輝哥就打來說塞車塞的一蹋糊塗。

還好塞車並沒有澆熄我們的興致,一路開心的塞到坪林,晚了大概半小時才到(害我沒辦法罰大家青蛙跳啦!!!!)

一到那,豆腐常自動的開始升起火來



小俐也很幫忙(偷偷說:明明有小電風扇但他們偏偏愛用吹的,不知是不是碰到年輕力壯的嫩豆腐,小俐笑的花枝亂燦咧!!)


米哥也是個自動的好男人(偷偷說:米哥辛苦的烤肉,米姐在一旁低頭猛吃的超開心)


當豆腐辛苦的升火烤肉,菲麻早就衝下水玩水去了!!


來張合力充氣合照!!真是甜蜜幸福的一對小夫妻阿~~~


福爸也是很可愛的幫大家充氣


吃飽喝足後要下水去玩囉!!!


這對是比我們更肉麻的未婚夫妻(偷偷說:簡直把溪當成溫泉在泡,還2個搞小團體故意躲得遠遠的泡。手在水裡亂摸來摸去的!香腸拔還一度和香腸麻成猥褻我無法以言語形容的姿勢)


福媽帶可愛粉紅帽及熱褲下水


福爸也一直護著福妹(才發現福妹耳朵超長耶!!一定是為了一圓福媽想養基巴度的夢想)


我帥帥老公和帥帥寶貝醬油油


驚喜大駕光臨的毛拔終於拋下衿持來烤肉(偷偷說:毛麻不在毛拔的話變多了耶~~~而且也變的比較活潑喔!!!!還有還有!!我發現毛拔好像變瘦了耶!!!


輝哥小俐不愛玩水,坐在石頭上當狗仔拍照(但都沒有人照規定穿露點比基尼和雞禿小泳褲啦!!)


玩完水再來吃一攤!!(有狗仔偷拍我啦!!)


福爸指導如果烤他贊助的羊排(真的真的超好吃!!只要撒上點蒜鹽,就是人間美味!!)


米姐贊助的牛肉也是超級美味,醃的恰到好處,嫩又多汁,真是另人回味無窮阿~~~~~(眼睛請保持在烤肉架上的牛肉!!)


最後我公婆來看看大家玩的開不開心,順便除除草,醬油辛苦的看著爺爺奶奶辛苦除草



好啦~~~因為不是自己拍的照片,只好看圖說故事哩哩辣辣寫完這篇,只是要讓自己留點回憶,真的很感謝大家那天大家都很幫忙的升火烤肉,結束時也幫忙收拾,讓我們省了不少事,真的謝謝大家!!!

****************************************************

在回家的路上,我老公一直讚賞米哥,說他人真的很好,我也覺得豆腐是個新好男人(請看下一段),這次我真的對這2個男人刮目相看。

晚上醬油爸去打BBD彈,我到菲麻家玩大家都在玩跳舞機,你們看豆腐,拿著拖把在拖地



還洗廁所咧!!


不過我去菲麻家被搶劫了600啦~~~~

回到家3點多才睡,隔天我竟然睡到快中午,出去吃個麵回來又睡到快5點耶!!我很少這樣昏睡的,我一定真的是很累很累,不過這次真的玩的很開心,又過了個充實的週末囉!!!


(偷偷說:醬油爸在回家的路上語重心長如釋重負的說..................原來我還算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