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楊桃日報狗仔米溝妹調查,有個美麗與智慧兼俱的女人(偷偷說:真不敢相信我寫的出這樣的形容詞...............)正在尋找一個可以放他愛女玩具的東西。

我們這群善良可愛活潑美麗更俱的女人們好心的尋遍所有網站找到了個蠻適合的籃子,並派出楊桃米溝和清純美少婦出馬去買回來準備要獻給這個美麗與智慧兼俱的女人
偷偷說:真不敢相信我寫出這樣的形容詞2次!!




光看這個圖就覺得這個籃子粉有質感並充滿了靈性及氣質阿!!

還派出最帥的BB大隊長出馬把這籃子提回家


(偷偷說:一路上我和米溝姐在後面偷笑,他進寵物店時還跟老闆說這個籃子是他自己帶來的,後來還提著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簡直就像是菜籃嘛!!)


可是光是把他買回來並不能代表我們的誠意阿!!當然還要辛蒂老師出馬再改造一下才顯的出我們的誠意阿~~~~~~~
(花了我2晚時間努力改造,改到星期五沒精神上班,星期六胃痛還吐吐...............................決不是去欣葉吃太多造成的!!)

快來看看成果吧!!

鏘鏘鏘鏘~~~~~~~~

週邊用美麗與智慧兼俱的女人最喜歡的花布(偷偷說:真不敢相信我寫出這樣的形容詞3!!...............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啦!!!吃人的嘴軟啦!!!和我去買籃子穿高跟鞋的米溝也走到腿軟啦!!!

在週圍以滾荷葉邊方式縫上一圈,本來在上要要加的是蝴蝶結,但是因為覺得蝴蝶結實在是太俗了!而且(偷偷說:那女人不適合走夢幻路線啦!!!)所以我改成用狗骨頭,而
且是用魔鬼沾來固定,可拆洗,也可拿下來玩(他女兒很乖不會咬爛!!)


自己做完都覺得好好看喔~~~~~覺得一改造後身價翻了好幾倍咧!!!好好收藏以後一定是個價值不翡的好東西!!


放零食或放玩具都很適合喔!


如果再加上一塊布,裡面再過個軟墊,就是個舒服美麗的小床了喔!!!很適合小型狗喔!!



看小沙茶在裡面多開心阿!!!





好啦~~~~最後還是希望這個美麗與智慧兼俱的女人─ 福大媽會喜歡我們這群女人一點小小心意喔!!


(福媽蠻適合去賣玉蘭花的耶!!!生意一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