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以前幫醬油照的相片發現,幾乎都是醬油在睡覺的照片,不知是他睡覺時間特別長還是他睡覺特別可愛,反正我每天都會幫他拍張照片,怕他小時可愛的模樣一下子就沒有了~

醬油常常玩一玩就突然好像是玩具沒電了一樣就開始睡覺,而且睡覺時常常腳都是僵直的,好好玩,老公會像是照顧小BABY一樣的幫他蓋被子,電視轉小聲,怕吵醒他(但是後來我們都很怕讓他睡覺,因為他睡飽了半夜就一直叫)。而我喜歡把他讓他躺在我身上睡覺,好可愛喔~~醬油小時睡著時不管你怎麼動他,他都不醒人事,真的很好笑,有一次我讓他躺在我腿上,我一邊幫他拍,一手又一直拿他的小手one more two more的作運動,我自己一邊拍都快要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