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週末連續2天都好累,不管是人或狗,都沒有好好的休息,往往在週一上班時才發現週末真的是玩的太high了!!!

星期日做完麵包,星期一我更是累到了極點,一起床就覺得腰酸背痛,晚上下班好不容易煮好飯吃完飯洗完碗正準備到客廳休息一下,醬油爸大聲叫我,結果我一看!!!!!

阿~~~~~~~~~~~~~~~~~~

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家竟然有

(((((((((((死老鼠)))))))))))))

阿~~~~~~~~~~~~~~~~~~

四腳朝天!!!!


阿~~~~~~~~~~~~~~~~~~

嘴巴微張!!!!


阿~~~~~~~~~~~~~~~~~~

還眼睛半開!!!


阿~~~~~~~~~~~~~~~~~~

呈假死狀態!!!!

為了我網誌的忠實讀者,

小心亦亦的去拿我的手機 拍下特寫照片呈現給大家看!!!!!

警告:怕老鼠的不要再看下去了

先深呼吸

準備好囉!!!












醬油一定一定是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