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醬油5個月大時,他的身上開始長了一顆一顆的東西,本來以為是去溪邊玩碰到了什麼髒東西,每次洗澡時醬油爸都很賣力的幫他洗澡,但是情況似乎都沒有好轉,越長越多,帶醬油出去玩時,大家看到都會問他怎麼了,真的是讓我們感到很沒面子。我幫他試了各種方法,像是每天幫他梳毛,或是擦漢方痱子粉擦碘酒甚至擦黴菌的藥膏等都是一點用都沒有。

後來眼看越來越嚴重簡直就像條苦瓜了,摳一摳還像痘痘一樣的有點膿,乾掉的地方就掉毛,我們決定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短毛狗因為沒有長毛的保護,所以黴菌就直接掉在他們身上,所以短毛狗這種症狀非常常見。後來醫生就幫醬油打了一針,並拿了5包洗澡的藥粉,要我們每星期洗一包。

打完那一針,一顆一顆的很明顯的消了不少,但是每洗一次澡我就痛苦一下午,因為那個藥粉的味道真的很像漂白水,我怎麼洗手洗也洗不掉,而且醬油的皮膚狀況也沒有完全根治。

後來求助於我爸公司的一個員工,他以前專門養狗比賽和繁殖,他買了一瓶藥水送我叫富鼎優,包裝非常的不精致,就像瓶消毒藥水,上面還很俗的寫了”寵物皮膚的救星”我們我老公都非常懷疑他的效用,但是洗了大概2次之後奇蹟出現了,醬油一顆一顆的不見了,從此之後,只要每次洗澡,我們一定都會用那瓶藥水,醬油再也不會像條苦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