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開始養醬油,醬油一直是睡在廁所後來改在走廊,後來又搬到陽台(不是露天的,大約一坪大的空間),睡前會讓他和我一起在床上,他咬他的牛皮骨,我看我的電視,廣告時我會把他抓來親一親,他咬牛皮骨咬累時也會來抓抓我,調皮搗蛋一下,那是醬油的HAPPY HOUR,每天等的就是這一刻了。


只是每到了要睡覺的時間,醬油爸就會出現了,霸道的搶走他的牛皮骨,把醬油帶去廁所尿尿後再帶他去陽台睡覺。

但是隨著天氣越變越冷,實在是有些不忍心再讓醬油睡在陽台,也想讓他和我們一起睡在暖暖的被窩裡。經過我和醬油爸的認真考慮下,我們決定冒著醬油可能會尿床的危險,讓他和我們一起睡了。

剛開始的那幾天,醬油爸帶醬油去尿尿後沒把醬油帶去陽台,反而把醬油抱回我們床上,醬油都超興奮的,一直抓我的頭,不然就是跳來跳去,看的出來他是高興的。但是剛開始,我們真的不能睡的很安穩,只要醬油一跳下床,我們就很害怕他是不是想尿尿了,而且因為天氣冷,醬油總愛把他的身體躦進被窩裡,只露出他的鳥鳥在外面,不然就是硬擠到體溫高的醬油爸的海邊,讓醬油爸每天睡覺都要張開著腿。

以前每天早上我都要早起半小時陪醬油玩,現在我也可以睡晚一點了,賊賊的醬油通常都會比我們早起,他會觀察我和醬油爸誰先起床,只要誰先一有動靜,醬油馬上興奮的跑過去找誰,用他的短短爪子抓他的頭。醬油真的真的好可愛喔~~~~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喔~~每天醒來一睜開眼就可以看到醬油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