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忙著研究作麵包,作完麵包還上上網,難免冷落了寶貝醬油,都很晚才進房間,(不過醬油爸對醬油超好的,9:00過後,就讓醬油爽爽的在床上吃牛皮骨,就算房裡沒人,醬油爸還是會開冷氣給他吹喔!!)


昨天,我又作麵包了!!作了麵包洗好澡還要和醬油爸研究怎麼燒CD(我們倆真的是電腦白痴,但是我覺得我比他還強一滴滴!!都要靠我教他!!)燒了CD還要上網看看網誌回應留言,11點多才進房。



還沒進到房裡,就覺得從門縫底下好像透出了很強的光芒。


打開房門一看!!


歐賣尬~~~~~~~~~~~~~~


房裡萬丈光芒,飄落著美美的花瓣,滿室芳香


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大家猜我看到了什麼!!


大家一定猜不出來!!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ㄟㄟㄟ!!!!你有完沒完啦!!快說你看到什麼啦!!


好啦!!但是難免還是要賣一下關子阿!!


又要請各位觀眾配合一下了!!






































































(給你個良心的建議!!!現在最好不要喝水吃餅乾!!)


鏘鏘鏘鏘~~~~~~~~~~~~~~~~~~~~~~~~~













醬油當過醬油大師,百變獅子王,開喜婆婆,小女傭,小紳士、教父、修女....,那都是要掩飾他真實的身份,其實他是一個英俊帥氣的國王!!!!


只不過一天不小心醬油國王跑到我們家,每天被我們關在家裡面,帶他出去玩時又牽屌屌的,根本讓他沒機會逃跑!!


(哇~~原來我們軟禁了一國之君耶!!那我們夫妻倆會不會被判刑阿???)









(沒關係!!只要和醬油爸在一起,怎麼我都不怕!!)









(哎呦!!不會啦!!!我們對醬油那麼好,醬油國王不會把我們治罪的啦!!而且阿!!你看那個”抬開案”,那個”罩賤民”還不是爽爽的每天坐”宮誤車”去上班)(不過~~~最新update!!!!罩賤民今早已被收押禁見耶!!!)









搞不好,我們把醬油國王伺候的這麼好他還會賜給我們享用不盡的金銀珠寶(決不是給錢喔!!通常國王都是給金銀珠寶的,你有沒有看過故事書阿!!)


我們再也不用買樂透做白日夢囉!!!



國王還會回眸一笑咧!!














ㄡ~~~醬油國王真是有夠帥帥!!!




最後再來張國王睡著的英姿照





下次再見到醬油,還請各位尊稱他一聲”醬油國王陛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