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湯,經過瑜珈教室,有不少人在練瑜珈,但我想我今天的運動量也夠大了,該要回房休息了!!


回到房裡,我”找”到日式睡衣(因為本來不知房裡有衣櫃,也不知有睡衣,是吃晚餐時看到有人穿去吃飯才知道,回房找好久才找到設計巧妙的衣櫃)
不過我穿的這件是小孩子的,因為大人的實在是有點給他阿各力!!大人的男生的是綠色,女生的是棗紅色,是上衣和褲子二件式的,我覺得穿起來像尼姑咧!還是小孩子的比較可愛!(這張是苦命的我自己拍的,醬油爸累的不想理我!)



洗澡時,當然還是要泡一下房裡的個人浴池,雖然這池看起來不大,但是還蠻深的,全放滿水也要不久的時間耶!醬油爸這張可是貨真價實的一絲不掛全裸入鏡的呈獻在大家面前喔!!(感謝醬油爸犧牲奉獻的精神!!!啪啪啪啪啪~~~)

別以為泡完湯就要休息睡覺了喔!!!因為電視還不時的播放很多部新的電影,所以我就陪著醬油爸一起看!!!一邊看著電影,我發現放在桌子上的腿(大腿接進膝蓋的部位已經開始感覺到雖酸酸痛痛麻麻的,而且有越來嚴重的感覺,我從來沒有痛過這個部位而且是這麼這麼的酸痛,我沒跟醬油爸說,但心裡暗自覺得不妙,經過這一整天的活動,我明天可能會鐵腿鐵到不能走路了!
醬油爸在身邊看電影看的津津有味,但是我的眼皮越來越重,沒多久就不支的昏倒了!!!!直到醬油爸看完電影叫醒我回床上睡。

這麼舒服的床,睡前還不忘叫老公要把2張床並在一起!!!



一躺在這麼舒服又那麼大的床上,我馬上昏睡過去!!!!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我和醬油爸誰都沒有碰到誰,什麼事都沒發生的一覺到天亮了啦~~~~~~~~~~~~~~~~~~~~~~~~

隔天一睜開眼,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的腿!!!我的腿!!!我的腿!!!不但沒有鐵腿,竟然一點也不酸痛,應該是昨天晚上有泡湯的關係,才會一點都不酸痛。這也是我第一次深深體會到泡湯的功效!

旁邊的醬油爸還熟睡著,我偷偷摸摸起來看時間,已經是早上7點了!我連忙起來準備,想趁著一大早應該沒有人,到大浴池去泡湯。(因為大浴池是要脫光光阿,害羞的醬油麻才不敢去咧!草人可還建議我帶面具咧!) 


好里加在,真的是一大早都沒有人耶!!!

也因為沒有人在泡湯,我才能冒著生命危險偷偷摸摸的拍接下來的這些照片給大家看(不過因為溫度有點高,所以我的相機有點霧霧的,拍起來也霧霧的)!!也給醬油爸看看!因為他沒有泡到大浴池,實在是有點可惜! 

一進去裡面,是2個不同溫度的大池



浴池旁有一整排讓人沖洗的水龍頭(用的也是高級沐浴乳及洗髮精喔!我很愛他們的身體乳,淡淡的香味很滋潤又不油油喔!)


戶外也有一個大池


泡在裡面有到了日本的感覺,很舒服,很享受



就在我泡的爽爽的同時!!!走進來了一個女生,但他完全的吸引到了我的目光,而且給我當頭棒喝的感覺!!!絕不是他的身材多火辣,而是~~而是~~而是~~他的臉上貼了面膜啦!!這樣一來誰也看不出他是誰,我當初怎麼都沒想到敷面膜,這樣我不就不用害羞了嗎!!ㄘㄟ~~~~~~~

那女人破壞了我獨自泡湯的興緻,要回房和醬油爸去吃早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