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ko造型秀還有一篇沒寫,明天就是菲麻要出國深造的日子了,趕緊寫出來當是送給菲麻行前的禮物

小辣妹(但是怎麼還是有嬌媚的感覺咧!!)


一定是天生的氣質啦!厚~~~我就不信!!一定要給他大改造一下!


鏘鏘鏘鏘~~~~

等等!!!!要看以下造型時請先看以下聲明,同意的才可以往下看下企!!!

請大家不要罵我,也不要學我,阿姨是有練過的,用特殊材質,鬆鬆的,拍完馬上拿掉,不會把NORIKO弄痛的,請大家不要叫愛狗人事來抓我嘿!!

這造型可愛吧!



這馬尾造型真的是看起來變另一隻狗耶!!!


浪漫滿屋的宋慧喬造型!超可愛的啦!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比莉造型
 
換一邊看看


偶是明日之星~~~~~準備要來企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2軍!!


我是網球健將!!!!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歐!!超甜美小甜甜造型!


超卡哇伊的啦!


祝英台女扮男裝造型~~~(會不會比較像四九阿?)


醬油的包屌屌帽造型!(怎麼NORIKO戴起來這麼可愛,很像黑人小辣妹,但醬油戴起來卻像是賓拉登阿~~~~)


**************************************

Noriko那時住在我們家1個多星期,但是卻都沒給我們添什麼麻煩(雖然他會一直到廁所尿尿以換取我們的零食獎勵!)而且Noriko如果做錯事還會趴著匍匐前進(真的超超可愛的!害我們還蠻期待他做錯事的!)

Noriko真的很得人心!


不過醬油爸實在太偏心Noriko了啦!都把我和醬油趕進房,他抱著Noriko在客廳看電視!


醬油也很有做哥哥的風範,都會禮讓Noriko喔!


偶而和帶醬油散步時,還會和醬油爸不約而同的想起Noriko喔!


希望菲麻在異鄉想Noriko時,也可以來這看看他的小寶貝~不過這次的造型有點點的給他不一樣,希望他一樣會喜歡啦~

菲麻~要快點學成歸國喔~希望你留學之路,凡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