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送作堆之後,醬油與Noriko的婚事就如火如屠的展開直到現在(其實是因為醬油媽太忙沒時間寫拖到現在啦!)

Noriko答應醬油的求婚後馬上幫他辦起婚禮需要的東西(明明是醬油媽自作主張又故意忽略菲麻說長腸和短腸不能在一起的事實)

結婚當然免不了要送喜餅囉!~~~


讓每個收到喜餅的人也分享到新人的喜悅及福氣喔!


Noriko: 可以吃吃看嗎?


人家不是說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我才可以吃啦!


No!NO!NO!!!你們2個都不能吃啦!(因為這餅太好吃了!醬油媽要留著自己吃!哈)



再來就是新娘的造型囉!

除了之前的皇冠之外贈上千年珍珠一串~~~


看Noriko嬌羞的模樣,不知為何,讓我想起藍色珊瑚礁這部電影


呼~Noriko真的是小美女一枚耶!


換個戴法!一樣是給他美美美啦!


再贈上皮草一件~~~~


再贈上頂級寶石項鍊一串~~


有沒有給他像中東美豔的肚皮舞女郎(明明就沒看到肚子!)


接下來,當然是要加上最最美麗的頭紗囉!!(隨便找塊布弄上去的,請大家忽略掉頭紗粗糙的地方,不過這是拿醬油媽結婚時佈置會場剩下的布喔!)


有沒有給他美豔動人~~~


Noriko:我真的很美麗嗎??


我是王子妃耶!收穫給他真豐富耶!!




你們2個聽好!!(背景是廚房還真不搭耶!)


以後你們要相互扶持,互敬互愛,白頭到老喔~~~(醬油!!!不要一付皇冠和嘴歪一邊的痞子樣啦!!!)



*******************************************
後記:感謝香腸爸媽專程送來的喜餅,我和醬油爸2個都吃光光囉!真的好好吃!也
           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