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湯,回到房裡和醬油爸會合,就去吃早餐囉!!!

很幸運的,這次我們坐到了靠窗可以看到游泳池的座位



我一向很喜歡飯店的自助早餐,果然早餐沒讓我失望,真的是菜色豐富又好吃,比晚餐好吃多了! 

這是我拿的中式菜色



西式菜色


當然還要有日式囉!!這個鰻魚飯超超好吃的,我推薦醬油爸吃了一口後,他也跑去拿呢!真的好吃!


味曾湯也是很不錯喝喔!


這早餐我們吃的飽飽飽!真是滿足~~~

吃完早餐我們要去育樂中心玩一玩囉!(其實前一晚我們就有去玩一下了,只是光第一天我就寫了4篇網誌,所以想等到第2天再寫) 

到育樂中心的路上,還是到處可見美景
 


天花板有竹蜻蜓的裝飾,後來我看雜誌才知道,原來礁溪老爺就是整個飯店四面八方每個角落都有設計造景,而大廳天花板的毽子,還有走廊的懶骨頭,和育樂中心的天花板竹蜻蜓,是代表宜蘭的特色童玩毽子、沙包和竹蜻蜓


在育樂中心,我們先玩的是撞球 

看醬油爸笑的多開心,一副我輸定了的樣子(人家我可以乖乖的良家婦女,怎麼可能會玩撞球嘛!)



看醬油爸一副專心的樣子,打的還真不錯咧!看來以前有混過喔!!阿我可是打的哩哩拉拉的!怎麼打,球杆都凸不到球啦!


健身房設備還不錯,而且人不多


接下來我們玩的是桌球,這我可就打的不錯了,玩的超開心的!


醬油爸還是一副架勢十足的樣子!


我們借了小遙控直升機玩,醬油爸說他早就想買這個了,
真是的,都幾歲人了還愛玩玩具


不過可惜的是可能太多人玩過了,直升機怎麼飛都飛不起來!





接下來是下跳棋!嘿嘿~我超會玩這個的!看醬油爸苦腦的樣子!

 後來醬油爸玩不過我,竟然就跳到我家去侵站我的領土啦!(醬油爸是黃色的,我是紅色的!)

還有下五子棋 這個我就一個不小心輸給醬油爸了! 


玩到差不多,我們也該回房準備離開了!

今天的天色不是很好,外面下著細雨(本來我很期待參加12點的手拉坯活動的,但是下雨就取消了!)

 再拍一張照片,雖然這裡房價真的是不低,但是我們這2天也真的玩的夠豐富了,竟然寫了那麼多篇網誌(還拖那麼久才寫完),不過給想到這邊玩的人一點小小建議,要帶小朋友來比較划算,因為一個小朋友才加收$1200,而且很多活動都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喔!小朋友來一定會玩的比我們還開心的!

離開飯店,我們要趕快去接寄宿在草人可家的寶貝醬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