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懶,一直都沒有做麵包,直到有一天看到電視上在介紹金牛角麵包,我又一時的心血來潮的想做了!!!

隔天就找找找,在克萊兒點心小站找到自己覺得滿意的食譜,晚上吃完飯就開始在家揉麵做麵包囉!!!

整好型等發酵



因為烤箱小,所以烤了2次,上面那個是第一次烤的,我一不小心給他烤了有一點久,所以曬黑了許多,下面那個就美麗多了,以後烤麵包還是不要上網,免的一不小心就給他烤過頭囉!!


我自己覺得蠻好吃的喔!!!也夠香,問醬油爸好不好吃,他說好吃!!不過.......................竟然說這有點像醬油大師的作品啦!



做了我們吃的,當然也不能忘了醬油囉!!!

我作了豆漿後,將豆渣加入麵粉,就是健康營養的狗餅乾囉!!!

懶的用模型,桿開切成塊就可以烤囉!!


先拿去給醬油少爺看看!!慢慢靠近ing~~~聞到了嗎?


嘿嘿!!聞到了呴!!


還不行吃啦!!要等我烤好才可以給你吃喔!!


我發現,烤一次都會烤的不夠硬,所以我烤了一次拿出來放涼,再烤一次,就給他有夠硬梆梆喔!!!好吃又潔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