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提過我去上COMBI的媽媽教室得到TURE YOGA的一個月會員,我收到會員卡後一直都沒有去上,直到有一天散步經過環亞想說也快7個月了,來去問問看,結果櫃台小姐還跟我說超過28週就不能上了!!

哇哩咧!!我已經27週了咧!!

那不就白白浪費了這張會員卡(我有查過他的價錢喔!!光是體驗一堂課程就要750大洋咧!!一小時750的課還真給他有夠貴的!)

而且我沒注意到原來有期限(當初COMBI的服務人員是跟我說從開始上課的第一天開始算1個月,所以我收到也沒去注意)我去詢問時剛好過期3天!!!我問是不是可以通融,或是讓我轉讓給別人,白白浪費這張卡實在好可惜喔~

櫃台小姐幫我請經理出來談,沒想到跟經理談沒幾句,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問我在這幹嘛~原來是我表弟,他也在這上班,而且也碰巧是經理。

我開心的告訴很久不見的他我懷孕了咧~之後當然他幫我搞定一切囉~還跟我說這張卡就值3、4千咧!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小姐說28週後不能上孕婦瑜珈,表弟幫我去問他們的老闆。沒多久,表弟帶著他老闆來找我,是個光頭老外,我當時覺得他超面熟,但又想不起在哪看過他,不過他很酷喔~在台灣開店,卻監持都講英文,還好我英文嘛也通啦!!他告訴我不要擔心,他老婆上到生產前,孕婦瑜珈是很和緩的!(後來我才知道我是在電視上看過他,他就是李嘉的老公)

之後我就開始每星期去上2次孕婦瑜珈囉!!課程裡多的是30幾週的媽媽,當初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而且孕婦瑜珈上起來真的蠻輕鬆的,和我懷孕前上的差好多,而且上完覺得肌肉都會抒展,覺得很舒服。要不是他們是採會員制的,一個月後我真的還蠻想繼續上下去的,不過生完BB應該不會有時間去上瑜珈,所以上這1個月過過癮就好囉~

**************************************************************

除此之外,為什麼我會說COMBI對BB太好了咧~

是這樣的,某天下午,醬油爸接到一通電話,是COMBI打來的,說我們中獎囉!!!!是COMBI消毒鍋,剛開始醬油爸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咧!!!還好他沒有掛COMBI的電話!!但是他竟然告訴COMBI的人我比較想要推車(拿到消毒鍋就要偷笑了還肖想推車咧!)

原來是有次到奶娃的店逛逛,順便看看推車,也試推了COMBI的推車,當時他們有個活動,試推後填好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我和醬油爸各填了一份。沒想到真的中獎了咧!!!!

P1170975.JPG

這消毒鍋全台只有3個名額喔!!沒想到我們這麼幸運就中獎了!!!

我們等到可以領獎的時間到奶娃的店去領獎,那裡的員工還告訴我們這是他們店裡得獎人中的最大獎喔!!

這消毒鍋買起來也是要2、3張小朋友的咧!!

P1170980.JPG

我之前還在煩腦要買蒸氣消毒鍋還是紫外線消毒鍋,結果醬油爸的主管送我們一個紫外線消毒,COMBI送我個蒸氣消毒鍋,這下我愛用哪個就用哪個囉!!!一定是肚裡的BB帶來的好運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