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過擎天崗,我們一家3口都愛上那裡的寬廣及一望無際,所以我們就再去一次囉!!

這次我們還準備了東西要來野餐(是用妹麻提供的防水布咧!!感恩啦~~~


今天準備的東西有

御飯團


好吃又超辣的魯味


潤餅


超大的鵝胗


當然還要飯後水果


及好喝大推薦的抹茶奶綠


可憐的醬油只能喝水  哈哈!!


拔拔快來啦!!!換我玩囉!!!


看他開心的咧!!!


厚!!這死狗又躺在地上滾了!!(不過我也愛躺那的草地喔!!真的很軟很舒服)


看醬油開心,我們也是很開心喔!!


吃飽玩累就想睡囉!!


爸!!媽!!你們放心睡吧!!我幫你們把風!!!(當天到擎天崗有看到我們2個躺在隱密草堆,一定被我們嚇一跳,哈哈)


帶點憂豫眼望天空的顧著熟睡中爸媽的醬油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一定要撐下企!!


ㄟ~~~怎麼好像快陣亡了!!


我累了啦!!換我睡了啦!!!


剛睡醒頭髮亂的像瘋婆子的麻麻與我


睡醒已4點多,突然覺得好冷,該下山囉!!

但是醬油似乎是愛上了這裡,死拖活拉的都不走

最後醬油爸只好強抱著他走囉!!看醬油還依依不捨的留戀著(偷偷說:醬油爸嘴裡還不停的罵罵醬油)



上次來擎天崗,我們冷的皮皮挫,這次有備而來,幫醬油帶了衣服

小時買的,都沒穿過,沒想到現在穿有點太小,都快爆開了


這樣當然還是不夠!!

嘿嘿!!帶了包屌屌帽!!



每次看醬油戴這帽子我都一直笑


有沒有給他像阿拉伯王子


還露出小牙齒,可愛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