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早晨,鬧鐘響後醬油爸依就起床準備去打BB彈,通常這半天我的老公是要奉獻給BB彈的,就像是虔誠的基督徒要去做禮拜奉獻給耶穌是一樣的。

就當我還昏昏沈沈時,醬油爸突然說:我今天不去打了!!!!(偷偷說:原因在這裡不方便說明,但也別亂猜,絕不是痣瘡發作或是和外面的野女人沒約好之類的啦!)

然後還說要帶我去五指山咧!!(福媽和米姐也別懷疑,沒有去看福爺爺和米爺爺

我一聽,馬上開心的去換衣服,深怕晚了一步醬油爸就改變心意了!!

慢慢的一邊欣賞風景一邊開上山,五指山上雖然太陽高照,不過風還蠻大蠻舒服的呢!!而且風景很美喔!!



不知醬油爸是否在心裡念著BB彈正在火拼的情況


難得沒帶醬油出門,醬油爸穿白T恤,真是個陽光帥老公!!


一路上我可是不時的偷笑的不敢相信咧!!


早晨咖啡廳都還沒營業,人少少的好好喔~~


從天母下山到茉莉漢堡享受午餐


美式豬排飯


美式炸雞


吃飽喝足回家睡午覺

**************************************************************

睡了一覺起來跑去永和樂華夜市吃晚餐(因為沒有受到輝哥家的邀請,所以這次不好意思驚動他老人家)

先吃了有名的樂華蚵仔煎和肉圓



又吃了好吃的燒烤


通通一串10元喔!!(我們後來又另買了5串帶回家吃喔!!)





在等的時候逛逛便利商店買飲料看到臘腸大頭狗,可惜不是太好看,所以沒買



大家看看我們投籃的分數,我真的幾乎百發百中咧!!再加上醬油爸的幫忙,快破紀錄咧!!



這家羹真的很好吃喔!!!醬油爸念念不忘咧!!




最後當然要來個happy ending 囉!!!來個青蛙下蛋,又Q又好吃!!!!




賺到半天老公的感覺真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