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菲麻就希望我會做狗狗的圍兜兜,我一直沒有著手去做,直到最近我看到一個版型,覺得好簡單喔!!!而且只要是沒下雨,我們晚上吃飽就會帶醬油去散步,回來肚子有沒有噴到泥也不知,只隨便用刷子刷刷,噴噴木醋液了事,如果有了這肚兜,就可以保持小肚肚的清潔囉!!!馬上動手做做看!!!!

我找了一塊我在市場買的有彈性的迷彩布做做看內面則是用防水布,結果沒想到很適合醬油耶!!

嘿嘿!!一下子就做好囉!!!!鏘鏘鏘鏘~~~~~~~(不過因為我沒開閃光,所以照片有點暗啦!!

有沒有給他很帥氣!!!


很像防彈衣吧!!


像最近這種常下雨的天氣,地上常常是濕濕的,最適合穿這樣的小肚兜了,肚子就不會被小短腿踢上來的泥巴噴到了喔!!


我有稍微的改良一下,本來書上寫的是用綁的,但我覺得用綁的會不舒服,改用魔鬼沾


上面這樣有沒有像小童軍


醬油:看來以後我出門散步,都要穿著這玩意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