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再來一篇巴里島遊記吧!!

上午去了藍夢島,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接著我們要去做熱石SPA囉!!!(通常旅行團只有送露露SPA,我們選的這個行程是有附2個SPA,就是露露和熱石SPA喔!!)帶著疲憊的身子,來做做SPA,按按摩,全身放鬆一下,真是莫大的享受阿!!

導遊帶著我們到這家新開的SPA(店名:水 TIRTA ESTHETICS  www.tirtaesthetics.com)時,大家都被這家SPA高級的裝潢給嚇到了!!大家都看的目瞪口呆,忍不住開始拍起照來。




待我們進到接待大廳,還有多種香味的精油讓我們選擇,每種香味都有不同的功效,我和我老公都選香水樹精油,因為香水樹的味道很香又不會濃的刺鼻。


(桌上的擺飾)


浴室裡的裝潢也是很高檔喔!!還是要拍一張給大家瞧瞧!!


選完了精油,換上他們準備的和服,我們就要各自去和我們的阿那答相會囉!!

(走到一半,忍不住趕快叫按摩師幫我們照一張)



我們是2個人的包廂,非常的隱密,四週用圍牆圍起來,進到裡面,有另一間玻離屋,我們就是在玻離屋裡按摩,而且還很貼心的開了冷氣,四週還種了些植物,一邊按摩時可以一邊觀賞除了按摩師之外,不用怕被別人看到,到了我們的包廂,醬油爸已在享受著按摩師幫他洗腳囉!!!


洗完腳後我們面部朝下要開始按摩囉!!床底下還有一盆薄荷精油,我們面向下時一直聞到薄荷涼涼甜甜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喔~~~~當按摩師開始幫我們按摩時,我們完全可以感受到力道和第一天的古式按摩完全不同,這裡的按摩真的很舒服,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很仔細按摩,好像將我們的筋都拉開,就在這時,醬油爸突然和我說一句:老婆是會選的,以後我們可以再來巴里島玩。(因為其實在還沒來過巴里島時,醬油爸是蠻排斥來巴里島的,因為他比較想去日本,我們這次去巴里島也是臨時決定的,所以聽到他這樣說,我真的是蠻開心的!!)

按了差不多一小時罷,按摩師要我們脫掉和服開始要用熱石幫我們按摩囉!!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醬油爸的面前在別人面前脫光光咧!!!~~~羞



不~~~用~~~再~~~看~~~了~~~~~~~~照片裡的人不是我啦!!!醬油麻的數位相機已經狠心的沒電了,真的是很討厭,最經典的就是熱石說,無法照相給各位看,所以就在網路上抓張照片給大家看吧!!

熱石是從像烤箱的東西拿出來的,按摩師會先用熱石在我們身體上劃一下,試試溫度我們可不可以接受,再用熱石將精油邊按摩邊塗抹在我們身上,指聽到醬油爸又在那鬼叫鬼叫了啦!!不是怕按摩太大力就是怕燙,真是!@#$%︿。

快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去囉!!按完摩,按摩師拿了評分表要我們幫他評分,我們都給他們超高的評價,他們超開心的,而且還給他們比平常多的小費,因為真的是太太太享受了!!!

2個小時的按摩就這樣結束了,可是,全套的熱石SPA還沒完喔!!梳洗完畢,來到另一棟房子,裝潢和台灣的美容院一模一樣耶!!!好好喔!!按完摩還幫我們洗頭。而且也是先仔細的按摩一番才開始洗喔!!洗完還幫你吹你想要的髮型喔!!



我大概永遠都忘不了這次的熱石SPA吧!真的是超讚的啦!!我們從下午5點多到吧!等整套SPA作完已經9點多了耶!!!可憐的導遊還等著我們要帶我們去吃晚餐呢!!!晚餐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是中式和菜,但一樣是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