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辛苦的工作了一天,帶著輕快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想著晚上要煮些什麼菜,心裡想著快點回家可以看到寶貝醬油,不知不覺又加快了腳步。 

 

路上幾個路人不知是否是要回家還是傍晚出來散步,各自朝著自己要去的方向前進,迎面而來是一個中年人,身穿白色衛生衣及藍色運動長褲,頂著稀疏的頭髮(偷偷說:最近這個話題備受爭議!!)嘴巴看起來紅紅的好像有吃賓榔,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好東西!! 

 

咦~~~是是是我的錯覺嗎???他怎麼好像是對著我走過來阿~~~~心裡開始有點害怕,他真的是要找我耶!!! 

 

禿頭男:(手裡拿著一個像身分證的東西有大頭照,我沒仔細看是什麼東西)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要去某某精神療養院,要怎麼坐公車。(口齒非常清

晰喔!!) 

 

醬油麻:ㄟ~~~我不知道耶!!!

(我住這都2年多了到現在都還會迷路我哪知道要怎麼坐公車阿!!) 

 

接下來神奇囉!!!

禿頭男以訊雷不及眼耳的速度霹靂趴拉的說了一連串:

小姐不好意思實在很麻煩你,我有神經病又沒工作又自殺過又沒有錢,可不可給

我幾十塊…………………

(而且還指著他的禿頭不知是什麼意思,阿是禿頭也值得可憐嗎???) 

 

挖哩咧!!搞半天是要要錢喔!!!不等他說完醬油麻馬上不看他一眼的走

掉。一邊走還一邊偷偷回頭怕他跟來,又一邊回想原來他一開始拿那個證件要我

報路是要讓我相信他是神精病吧!!又想,他那講的一口比我還標準流利的國語

,都可以去念輝哥的順口溜咧!! 

 

我看他人好好的阿!!為什麼要這樣跟人家要錢咧!!!這已不是我第一次碰

到了,毛毛麻也碰到去他們公司勒索的流氓,台灣有太多太多不務正業或是詐騙

集團,每天只想著要怎樣不勞而獲,我覺得他們的手法都很高明耶!!那麼聰明

怎麼不用在正途上咧!!!就算是失業也可以想辦法創業作個小生意阿!!! 

 

重點來囉!!為什麼我要講這個故事咧!!!因為昨晚醬油爸答應我飯後出去

散散步,我一直等著散步時要把這事跟他說,散步時,我一直跟他說我要跟他說

個故事,但他一直說他不要聽啦!!!我問了好幾次他都說他不想聽,麻個霸

子!!!對我超級不好啦!!!當場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寫網誌說給大家聽!! 

 

就是這樣!!!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