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一早我們前往Benoa碼頭要去搭乘豪華客船去藍夢島囉!!!船程大約是45分鐘。


這艘船真的還蠻豪華的耶!!坐位是寬敞舒適的沙發椅,比我們去澳洲度蜜月時坐的船是那種診所的塑膠椅好太多囉!!(醬油麻覺得澳洲不好玩,不建議大家去!!)

今天天氣又是陰陰,風浪一定蠻大的,一上船醬油麻就塞給醬油拔一顆避孕藥...........................阿不是啦!!!筆誤筆誤,是避暈藥啦!!自己也吃過一顆後好心的問其他團員,經過醬油麻再三雞婆的一直要他們吃藥,他們竟然謝絕我的好意自信不會暈船。(好吧!!不相信有做功課的醬油麻,到時暈船看你一整天好不好玩)

船在大海中前進,大家聊天看風景,但是醬油爸嘿嘿~~~又不負眾望的

睡著啦!!!

快抵達目的地時,其中一個團員出現狀況開始不舒服了,果真暈船了啦~~~~趕快塞一顆避暈藥給他看來不來的及,當然是來不及啦!!!還好有準備好塑膠袋。慶幸的是他以乾淨利落的速度吐完了!!可憐的是他一臉慘白,我看他一天大概都不會太舒服了吧!!

船還是持續開著,怎麼我也開始覺得有點給他怪怪的阿~~~不會我吃了避暈藥照樣給他暈船吧!!!

船停下來了,要換坐另一艘半潛水艇,我一到那艘船上,我以比迅雷不及掩眼比剛才那位團員更乾淨利落的速度往海中嘩拉嘩拉的吐個爽快,咦!!!一吐完舒服多了,不像剛才那位吐完還是不舒服,看來避暈藥多少還是發揮了作用。

吐完爽爽的醬油麻就到底層去看魚囉!!(但是醬油爸死都不肯下去,他怕看了會暈)透過玻離看海底世界,超多魚的耶!!!一定是被剛才醬油麻嘩拉嘩拉的
東西引誘過來的!!!

坐完半潛水艇又要換船到另一艘船也就是最主要玩水上活動的船,咦~~~一看開船的人超超面熟耶!!!!!

(偷偷說:這不是叼拔嗎??怎麼跑到巴里島開船了阿!!!叼拔是醬油麻認識的一個朋友啦!!還好他都不看我網誌!!哇哈哈哈~~)

說是去藍夢島,但是所有的水上活動都是在一艘大船上進行,藍夢島還要坐船去參觀,而且導遊說那裡蠻無聊的,我們後來水上活動玩的不亦樂乎,所以後來也沒去參觀藍夢島。

我們玩的第一項水上活動是香蕉船耶!!!你們沒有看錯!!就是香蕉船,還記得醬油麻在墾丁坐香蕉船的遭遇嗎??本來是這輩子再也不想坐香蕉船了,但醬油麻實在是太勇敢了啦!!忍不住就坐囉!!!還好沒像墾丁那樣可怕,也沒翻船。



 
(偷偷說:腿粗粗要遮起來!!)

玩完香蕉船要去浮潛囉!!
(偷偷說:醬油麻獻出第一次給各位腸拔腸麻們,著泳裝入鏡!!)
  

醬油爸和醬油麻最愛浮潛了,其他團員都要教練帶,我和醬油爸自己游的超開心,我們還帶了麵包餵魚,引來好多魚,多到很怕被咬到手指頭。在水裡抱著帥帥醬油爸,感覺好幸福喔!!那時候我對醬油爸說,在這世界上我不能沒有你耶!!

(厚!!!!快去拿掃把啦!!!幹麻拿掃把!!!掃雞皮戈瘩阿!!!)

呼~~~游的累累的


照張相去吃午飯吧!!


午餐是自助式的,在夾菜的同時,還有樂團唱歌,大家一定想不到我聽到他們唱什麼歌


他們竟然在唱小薇啦!!!後來還唱內山姑娘要出嫁等一堆台灣的流行歌,害我聽到傻眼!!

午餐的東西並不是很好吃



但醬油爸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吃完午飯去玩獨木舟,本來以為會很可怕很容易翻船,結果還好耶!!!!我們沒有翻船還睡在上面喔!!

其他還有滑水道可以直接溜進海裡,但是我們沒有玩,另外一個就是彈潢墊,就是一個很大的跳跳床在海面上,可以很白目的在上面彈跳,我們本來想去白目一下的,但是因為要去那個彈潢墊就一定要先從滑水倒溜下去就放棄了!!


玩夠本簡單梳洗完畢到甲板上睡個午覺曬曬太陽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醬油麻的建議:選巴里島行程時不要選去海龜島的,要選這種有坐一天船的,因為去海龜島所有水上活動都是自費行程,而坐這種船的話都是包在裡面不用再自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