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一星期的週末終於來囉!!!辛苦的上完一天班和醬油爸說好要去補習街那吃好吃的湯餃


這家店是我朋友帶我來吃的,吃完後帶醬油爸來過一次就從此上癮了!!常常跑來吃,不過這次是第一次星期五
7點出發,外面超塞的啦!!!騎到都腰酸背痛了,塞到都要發火了!!以後不敢星期五去吃了啦!!(不順指數 MMM

到了麵店,迫不及待的點了麻辣湯餃和小菜,這裡的麻辣湯餃真的很好吃喔!!!辣辣的有點酸,(可惜是有點太油啦!!)裡面的餃子也好好吃喔,真是多重享受阿!! 

 

麻辣湯餃一碗45元(有10顆水餃,大碗的有1560元,但我連小碗10顆都吃不完喔!!)    

 

他們的小菜更是好吃喔!!份量比外面的多,又便宜而且味道一級棒,非常香,好吃的不得了,我們通常都還會外帶一份回家喔!!可惜我們太晚來了!!小菜的蔥花沒有了啦!!(不順指數 M

 豬頭肉NT 25元,豆皮 NT 10          

 

這間店也有參加過之前的牛肉麵節牛肉麵比賽喔!!還得到30名,不過我沒有吃過他的牛肉麵就是了!!


不過來這家店的人要有心裡準備就是了,因為這裡的廚師看起來都是不据小節的大漢,夏天時更是光著滿是刺青的上身在賣面,環境是有那麼一點點
太勾”(台語噁心的意思)啦!!!


大鍋裡的湯看起來有點像水溝的水,稠稠的,上面還浮了一層白泡泡,要不是我朋友帶我來吃,我大概永遠也不敢走進這家店吧!!!但是他的東西真的好吃喔!!!!生意也超好的喔!!大家可以鼓起勇氣來試試看!!醬油爸是個有潔癖的人,他可以接受,那表示大家都可以接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