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薄酒萊新酒上市,公司都在團購,但是我卻沒有買,因為醬油爸都不喝酒的啦!!我一個人喝有什麼意思咧!!

這幾天在整裡櫃子時,又看到我4月時自己DIY做的梅子酒,這是我第一次做的梅子酒喔!!我把酒拿出來搖一搖(因為糖會沈澱,我都會一段時間就拿出來搖搖)正想放回去時突然想,半年了耶!!!看起來顏色好像還不夠深,也不知會不會太甜或太酸,倒點出來喝喝看好了!!



小心亦亦的倒了一點出來,很捨不得的喝小口,酸酸甜甜的,喝到嘴裡喉嚨感到有點微熱,哇~~~哇~~哇~~哇~~哇~~~~~~~~~~~~~~~~~~~~~~~~~~~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霹靂好喝的啦!!!!!忍不住又喝了一點點才又依依不捨的把酒放進櫃子深處(常看到的話會一下子就沒有了啦!!)會越放越好喝喔!!

這次因為是第一次試做,才做了一小瓶,明年一定要做瓶大一點的,這樣才不會怕喝完沒得喝了!!
 
醬油鬼鬼祟祟的躲在後面也想喝!! 

喝梅子酒時加點冰塊更好喝喔!!!我爸喜歡加點威士忌也很好喝喔!!!!!
你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