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雖然發生了那麼多不順的事,不過有件事倒是令我很開心,就是我終於有烤箱囉!!!!

因為家蠻小的,醬油爸一直不准我買烤箱,所以愛做東做西的我也一直不敢買,上週接到阿筋的電話,說他買了台比較專業的烤箱,他那台剛買不久的烤箱要送我耶!!!我超超開心的!!

到阿筋家拿烤箱時,他問我拿到烤箱第一個想做的東西是什麼。

我想一想就說我要會做狗餅乾給我的寶貝醬油吃!!!!

結果阿筋給我一個非常不以為意的臉色啦!!!

這幾天,我就試做了一次,食譜是用家裡現有的材料做的,剛好前幾天香腸麻也想做狗餅乾,就把我的食譜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很簡單喔!!

麥麩潔牙骨
材料:
全麥麵粉 150g 
麥麩 25g(沒有也沒關係,改用燕麥片或其他東西都行喔!!)
水100g

1.把這3樣東西加進大碗公裡揉成麵團再放進塑膠袋裡鬆馳30分鐘不要理它。
2.拿出麵團壓扁桿成至少0.5公分的厚度,烤箱預熱150度,再把麵團再用餅乾模壓出型狀。(如果沒有餅乾模就切出塊也行)
3.烤盤墊上烘培紙,排上餅乾


4. 150度烤25分鐘(我第一次烤20分不夠硬,後來改25分鐘就很硬囉!!)


5.烤好後取出放涼就好囉!!

還不錯喔!!我也有試吃,沒米沒索,非常的原味啦!!但是醬油很捧場喔!

我不喜歡油亮亮的感覺,所以沒有再上一層蛋黃液,如果喜歡油亮亮的,可以在烤前上一層蛋黃水喔!!

那骨頭餅乾看在醬油眼裡會發光耶!!!!



我跳!!!(耳朵都飛起來了呢!!!)


我咬!!!!(
暗自偷笑的醬油麻:沒咬到啦!!!!)


醬油發出無辜的((((((眼光)))))))好啦,給你啦!!


好吃!!!果然是潔牙骨,還真硬咧!!先吃一半


再吃另一半,嗯~~~真好吃~~


超好吃的啦!!


嘿嘿~~~~醬油麻的有獎徵答又來囉!!!

這次問題只有一個,粉簡單喔!!!!請寫出上週末醬油麻不順的事裡所提到的所有食物簡單吧!!!香腸麻~~~~~這題是為你出的啦!!!!要快!!!別再努力半天卻又被別人贏走耶!!!!

獎品是:麥麩潔牙骨材料包(包含所有乾粉及骨頭餅乾模一個),粉棒吧!!!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