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雨傘,只要是其中一根傘骨骨折了,大家一定會把傘丟了吧?

尤其是颱風天時,大樓的回收垃圾處常常會看見很多大家丟掉的傘。

但是我建議大家如果颱風天時你的傘壞了先不要丟喔,因為你馬上換一枝新傘還是會被吹壞的,至少也要等颱風過後才丟。

除此之外,壞掉的雨傘能幹嘛咧??

我家書房的窗戶是面向東邊,書桌就是在窗前,電腦螢幕也放在窗前,一開窗戶風超大,夏天時太陽也超大,非常擔心灰塵跑進營幕細縫裡或是太陽直射會影響螢幕的壽命,於是我就把壞掉的雨傘(裡面是銀色防紫外線那種)小心的將縫在傘骨上的雨傘布拆下來,剪成符合螢幕的尺吋縫好,就是一個非常棒的防紫外線防塵套囉!!!

最近,我心愛的雨傘也壞了,也是捨不得丟掉,猜猜我這次做成什麼了???

鏘鏘鏘鏘~~~~~~~~~~~~~~~~~~~~~~~~~~~~~~~~~~~~~~~~~~~












這次,我用壞掉的雨傘幫醬油作了一件風衣,還可以防水喔!!!

而且還有帽子喔!!!










怎麼穿風衣也會露寶劍還舔舌頭阿??



咦~~~你在看什麼??

麻麻~~我看到你的小褲褲了啦~~
阿~~~~~原來我一洗完澡就幫醬油拍照,衣衫不整啦~~~~~羞~~~
你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