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日晚上,是我婆家家庭聚會的日子,只要是他們在台灣,我們都會上館子吃飯。

 昨晚原本婆婆訂了鼎鼎有名的海龍珠,但是因為天氣實在是蠻冷的,路途又蠻遠的又怕塞車,所以改成去吃麻辣鍋。

 以前我們常去在八德路巷子裡的一家麻辣火鍋店,上星期經過發現換店家了,還是做火鍋,但是是蒙古火鍋,而且生意好的不得了,所以昨晚大姐和二姐決定去那家吃,而我和醬油爸則是極力的推薦去吃橋頭麻辣火鍋,但是一向愛好吃到飽的他們,當然不接受我們的推薦,還是決定去試試看那家蒙古火鍋。



大姐先打電話問104

 104:請問要找哪家電話

大姐:麻個霸子

104……………………………….說不出話來(因為聽起來像在罵人)

 最後還是問不到電話,我們只好早點530就去吃。

 一進到店裡面,整間店有股說不出的味道,像是咖哩,但又不很像,店家說因為我們沒有訂位,只能吃到700因為700都被訂滿了!!哇~~~生意還有夠給他好耶!!就吃吃看吧!!

 在等待的同時,看了簡介,

紅鍋的內容有:草果、孜然、白扣、大回、丁香、香葉、麻椒、花椒等40幾種香料。

白鍋:紅棗、當歸、黨參、枸杞、甘草、陳皮等20幾種中藥。



去拿火鍋料時,這家的料比起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少耶!!反正也不太餓,隨

便拿點就回座位囉!!

在等火鍋煮滾時的心情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因為實在是有股怪味道不時的飄出來,婆婆一直企圖想把裡面怪怪的東西撈掉。大姐跟婆婆說,等下先吃吃看,不好吃再撈啦!!

 當我吃了第一口時心想:哇哩咧!!怎麼這麼怪的味道阿!!有肥皂的味道耶!!!但又不敢說出來。

 這時婆婆說話了:好後悔把海龍珠退掉喔~~~~~~~~~~~~

 接著,所有人都忙著將裡面的怪東西撈掉,足足有2碗那麼多,又放入高湯,蕃茄及蛤蜊企圖改掉湯頭的怪味道。

 而且昨晚因為料真的不是很多,不愛吃肉的婆婆吃了2塊生力麵和快一條的絲瓜,真是有夠給他虧本的啦!!!一個人350耶!!來吃生力麵及絲瓜,全家人都在笑他。

 一直很慶幸昨晚我不是很餓,而且從來沒有那麼早就想吃冰淇淋,而且我一吃大家也跟著吃了。以往大家總是飽到沒肚子吃冰淇淋了,但是昨晚的冰淇淋似乎特別好吃,大家都吃了23杯,可是~~~~~~~~~就在大家吃了很多冰淇淋後,醬油爸在冰淇淋裡發現了一隻蚊子橫屍靜靜的躺在裡面就像株羅紀公園的那隻蚊子一樣!!!

 就這樣一群人早早的就結束了這頓晚餐,在離開的同時,店外面還有人在排隊,我心裡真想勸勸他們換家餐廳,但是看他們生意好的程度,真的好懷疑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我婆婆邊走邊開玩笑的說: 一定是下了什麼符。

 我不敢說這家店難吃,可能是每個人口味不同吧,還是有很多喜愛這家餐廳的客人,但對我來說,今晚真的是個另人難忘的一餐阿!!

本想天冷來吃個火鍋,結果大家卻因吃太多冰淇淋,感到更冷了~~~~

 後記:吃完飯婆婆去買點東西,車子停在路邊等婆婆,旁邊剛好有個年輕人正在玩投籃機,非常之神準,一顆接著一顆都沒有失誤,婆婆買好東西上車後大家都還是沒有走的意思,全神冠注的看著那個年輕小伙子,公公一邊不停的稱讚他說他可以去當國手,婆婆還說要下車去幫他加油,當他投完時全家還在車上幫他鼓掌,我想,如果那個年輕人知道他有那們多個粉絲在幫他加油,一定很得意吧!!!很寶的一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