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又去去宜蘭玩囉!!!!(雖然我的網誌上一篇也是去宜蘭玩,不過那已是半年多前的事了啦!!!

早上大約10點出門,幸運的是,竟然一路暢通,沒有塞到車耶!!!開心的通過雪山隧道,一到宜蘭,看到藍天綠田的景像,就感到無比的舒暢


咦~~~醬油怎麼也在車上!!!本來不是說好不帶他了嗎??(有看我網誌留言的就知道本來是計畫不帶他的,沒想到出遊的2天前計畫有了變化,所以醬油這次也跟著我們一起來玩囉!)



原本看到草人可的推薦,心動的很想去林美步道走走的,但是也是因為臨時的變化改成到草人可推薦的另一個地方-宜蘭運動公園走走!

還沒到那之前,怕熱的我們實在是有點怕怕,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將進中午,日頭正恰焰焰的時候,但是宜蘭運動公園雖然日頭也不小,可是有很多的大樹,還有吹不停的微風,真的很舒服耶!


整排整排的大樹組成的林蔭大道,真的好美!


公園裡還有好多顆大大樹


大到我可以爬上去


裡面還有個火車頭


讓醬油可以再當一次鐵道怪客(第一次當是在我們第一次去羅東林場的時候,詳情請看醬油媽的無名網誌)


還有2座大型的體能訓練設施

本想帶著醬油走一次,可是醬油的小短腿實在是不適合走這種東西


所以讓他幸運的躲過一劫,和醬油爸在大樹下乘涼


後來在公園裡,我們發現這個超好玩的東西,可以從對面滑過來!

看醬油爸玩的開心的咧!


我也很喜歡玩,不過怎麼玩都沒有醬油爸滑的遠


醬油在旁邊看著,嚇到皮皮 挫,可能是怕我們也會帶他去玩這個吧!


宜蘭運動公園裡面好乾淨,樹很多,人又少,真的好適合怕熱怕人多的我們一家,如果帶點東西到那裡野餐,一定更讚!!

************************************

離開了運動公園,就要帶著醬油去這次改變這次計畫的地方囉!!!就是....................我的忠實讀者草人可家~~~我們原本是預計請菲麻幫我們帶醬油的,但是在和草人可請教去玩的地方時,草人可很爽快的要幫 我們帶醬油,本來我不是很好意思,但是他說他已經認識我們醬油很久囉!覺得醬油很乖,帶他應該沒問題的!而且這樣我們就可以順便帶醬油去玩,然後再順路去帶他回來,所以想想,後來我們就決定放心的讓醬油也到他們家度假一天,不過為了怕去林美步道醬油會弄髒髒,去人家家住不好意思,所以才改到宜蘭運動公園玩,也意外的發現這裡真的很不錯呢!

星期六帶醬油去草人可阿姨家時,草人可有事會晚點回來,他的嫂嫂很熱心的說還是可以先帶去,嫂嫂會幫我們顧著,所以我們把醬油送去時,還沒見到草人可,而他們家的2隻狗狗一隻臘腸-MOMO和另一隻米克司也送去洗澡不在家所以要等接醬油時,我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我們和嫂嫂小聊一下,發現他們真的好愛狗,假日如果出門,一定有人輪流在家陪狗狗,這點真的讓我們很佩服。我們也很放心的就讓醬油留下,去我們要住的飯店 了!

宜蘭遊還未完~請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