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女Noriko來我們家,我和醬油爸可是很喜歡很喜歡他,恨不得他可以當我們家的媳婦(不過醬油似乎沒那麼喜歡 Noriko,除了第一天對他有性趣之外,後來就沒再侵犯Noriko了!)

還記得以前幫醬油作的皇冠嗎!Noriko來了當然也免不了給他一頂!

鏘~~~~~~~~

粉紅色的喔!戴在Noriko頭上有沒有給他更加閃閃動人!


我來問問他們小倆口的意思看要不要配成對好了


醬油油與小苔苔聽好!!你們男的俊女的美,想不想共結連理以後相互扶持,百頭到老~~~


我~~~我~~~我~~~願意(Noriko嬌羞狀的低頭默許)


嘿嘿!!有這樣的小幼齒我當然願意囉!!!


Noriko:這就是我未來的相公了嗎??沒想到麻麻去納喊讓我找到了我一生的幸福


小倆口的婚禮即將舉行,請大家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