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早上和菲菲麻還有貝羅麻約在元世祖集合,今天我們要坐剛拿到駕照的菲麻小天使的車車,真是為我們的勇氣感到欽佩~~~阿不是啦不是啦!!真的是要感謝菲菲麻啦!!在他即將搬離民生社區前,我們有幸能坐他開的車真是受寵若驚阿~~~


先回娘家安頓好狗狗和東西後,到永樂市場集合就奔向人乾老師公司大搜刮。

看大家一個一個蹲在那翻的多仔細阿!!(偷偷說:有沒有覺得有個人的動作怪怪的!!是在遮他的紅色性感蕾絲T字小褲褲啦~~~



妹麻開心的在一旁看著我們搬他公司的布,一邊幫尼莫戴女傭頭套


大家又去了永樂市場及採買串珠後,大包小包的冒著雨搬回我娘家準備上課囉!!!

我向啾比麻和嘟嘟姐講解後啾比麻首先開工


再來是嘟嘟姐和毛毛麻(但是竟沒拍到嘟嘟姐做認真的照片)


不過拍到嘟嘟姐和人乾老師聊天的畫面!


被Cindy老師發現人乾老師不但不教大家做串珠,反而在聊天,就把人乾老師抓來命令他先教同學串珠

這是我買的材料,才20元喔!!


不過串珠的過程和其他同學我都沒有拍下來,因為我也忙著埋頭做我厚工的耳環(也因此沒很認真的教狗窩DIY的同學做狗窩,對此,老師對學生感到非常抱歉!!)

經過我2小時的奮戰,我的耳環終於做好囉~~~~

有沒有好看,我很滿意耶!!雖然我不知我敢不敢戴出去,但我真的覺得還滿好看的耶!!


菲菲麻的重金屬風也很讚喔!!!只是怕以後耳垂可能會被拉的長長的,因為粉重!!


中場休息來點娛性節目吧!!!醬油賢伉麗當小麻豆戴兔子頭套!!

首先是醬油國王~~~



再來是醬油嫂~~~有沒有給他有夫妻臉阿!!


毛毛麻還帶了好吃的小起士蛋糕給我們吃,真的好好吃喔~~好香好濃的味道喔~~


雖然我沒拍到香腸一家的照片,但是我拍了香腸麻帶來的蛋糕,也是給他鬆軟可口又好吃喔!!!


而我則是應毛麻要求又做了綠豆湯+地瓜圓,可惜這次沒冰塊沒給他很冰!!


好啦~~吃過點心又要努力囉~~~

這位同學不知是太認真還是睡著了,眼鏡都快掉下來囉~~




貝羅麻做了狗狗小玩具



毛麻乾媽幫小尼莫做的床也接近完工


只有搞話的人乾老師還在摸


尼莫都等到快豆菇了Z zzzzzzzz~~


人家毛麻的床做好了啦!!!Noriko馬上跑去試用,看到蠻滿意的喔!


啾比麻的超級奢華保暖毛毛床也做好囉!!他家的狗狗將有個溫暖的冬天囉!!


辛苦了一天,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番,到附近頗受好評的飛天麻辣去

好久沒吃麻辣鍋了,飛天麻辣的鍋裡真好吃耶!而且每人才330喔!!


飛天麻辣的料很新鮮又種類繁多,全都是一些比較高價位的食材喔!!尤其是他有滷牛腱塊,大大一塊吃起來好過癮喔!!

還有不常見的大熬蝦喔!!


水果是飯後會端上來,也是都是些好吃的水果,而且不夠可以再叫喔!!


吃完水果還有冰棒,有各式種類,但大家都偏愛脆皮雪糕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喔!!



後記:呼~~真是有夠累,一早出門當老師,吃的飽飽又累累的回家不能睡覺要熬夜寫網誌,真是個認真的老師阿!!

雖然老師今天對自己的表現沒有太滿意,小櫻桃也是有點不合作,請大家還是要記得,一日為師,終身還是為母這句話,上次母親節大概是太晚暗示大家,這次要早點給提示好了,再不久,就是教師節了,阿好巧不巧的,9/29又是個大美女生日,大家懂意思了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