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完舟,又要來去做SPA囉!!!!

這次要做的是露露SPA

不過這間的裝潢就沒有熱石的那麼講究了,而且燈光昏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做黑的咧!!!!
 


先幫客人洗腳


然後就開始用磨砂膏”ㄌㄨ”我們的身體囉!!!!這樣個”ㄌㄨ”法,再陳年的”仙”也會被”ㄌㄨ”掉囉!!!!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他到底有沒有按摩了,還是只有去角質,因為和熱石SPA比起來,露露SPA實在是很遜,讓我超失望的!!!

”ㄌㄨ”完身體後,就讓我們在池裡泡澡囉!還送上2杯薑茶,邊泡邊喝!這是的皮膚,已被”ㄌㄨ”的幼咪咪囉!



做完SPA後,要來去庫塔血拼囉!!!!!醬油爸看上了一卡,長型的袋狀旅行箱,SIZE剛好可以裝他的BB槍,所以他看了甲意的不得了,一定要買下它,但是因為當初沒想到要買旅行箱,所以沒有換足夠的盧幣,我又不放心刷信用卡,只好上街找店換,又剛剛好我帶的美金是1995年之前的,所以很多店都不願意換,後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願意讓我換,不會要用比較高的匯率。好不容易才買到這卡旅行箱。不過還好這旅行箱還算堅固,使用2年半來,每星期陪著醬油爸去打BB槍,都還好好的,輪子都還乖乖的轉著!!還不錯用!

逛完街,是個無聊的行程,就是坐馬車遊街

可憐的馬被弄成這副德性
 


坐完馬車要來去吃飯囉!!!今天要去吃的餐廳是168活蝦吃到飽~


看這一池的蝦,活跳跳的,都是要撈給客人吃的!


每次服務生都會給我們這樣的量,吃完再叫,他還有個蓋子蓋著,不然蝦子都會跳出來,還蠻可怕的


我們一團8個人,我們分成4人一組,要來比賽吃蝦囉!!!!!


這是我們這組的成績,我們獲勝!!!!!吃的超過癮的!


晚上回到Villa,我們有游游泳,巴里島真的很舒服


客廳裡有個魚缸養了隻大紅龍,大家閒著沒事,在Villa抓小青蛙餵他,大紅龍一轉眼就把小青蛙吃掉了,還真的有點殘忍,還是回房整理整理行李吧~明天要回台北囉!


但是,當天晚上,我帶了我買的戰利品,到了隔壁團友的房間,因為我破產了啦!!!!買行李箱幾乎花光我所有帶去的COCO,所以我要來變賣我的戰利品明天才有錢和導遊買東西(不買不好意思嘛!!!!)

待續~


arrow
arrow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