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衣服就知道這篇網誌拖的給他有點久了!但是還是要寫一下,並且希望慢慢的,很多拖很久的網誌我也可以寫出來補上。

幾個月前,嫁到美國的二姐回來了,我們決定到宜蘭去走走


第一站當然是鼎鼎有名的林場肉羹囉!


裡面滿滿都是人,還好那時天氣不熱,不然我們可能就不吃了!因為我和醬油爸還有醬油都超怕熱的,一到夏天就要夏眠,下午3點後才敢出門


這樣一碗滿滿肉羹才30元喔!真的是料好實在


吃飽後到我們很喜歡的羅東林場走走,那次剛好碰到在整修,我想下次去一定會變的更漂亮了!


來張全家福吧!!一家大小9人一狗(我沒有數錯喔!還有一人躲在二姐的肚子裡)


拍完照吃水果囉!和婆婆一起出遊,一定餓不到的,他總是會帶著一些水果或零食出來邊玩邊吃


醬油在草地上跑的好開心

接著我們來到了親水公園去騎協力車


二姐夫妻倆

剛開始,醬油有乖乖的跟我們跑30秒,但30秒後自動罷工


我只好抱著他在腿上,讓坐前面的醬油爸載我們二個,哈!一點都不協力!不過我在後面雖然沒有踩,但也是要幫大家拍照阿!


看醬油坐的爽爽的還要裝無辜樣


看婆婆努力推公公上坡的樣子好可愛(感覺公公在偷笑)


景色很美麗,只可惜近黃昏拍不清楚


最後來張我覺的很有感覺的背影後就離開到下個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