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礁溪老爺,我們午飯也不吃的開車到草人可家接醬油(其實是早餐吃太飽根本吃不下啦~~~)

電梯到了草人可家的樓層,一出電梯,就聽到熟悉的叫聲(我們猜應該是醬油在叫!可是我們心裡卻有點不好意思,不知有沒有吵到草人可的家人或鄰居)

一進草人可家門,醬油見到我們好開心喔!不停的搖著尾巴,還慷慨的舔了我幾下!

不過我們進門時還沒見到草人可家的MOMO和NANA,因為草人可知道我們要來,所以先把MOMO和NANA帶到別的地方去,等我們進門後才讓他們進來,不然,我們可能會被MOMO和NANA當成敵人。不過我見到了草人可熱情而害羞的一家人,也聽說是默默在看我網誌的一那一小撮

醬油在草人可家消遙的當成自己家,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



當天在草人可家看見MOMO時,覺得MOMO和醬油有點像,不過回來看了照片才覺得,MOMO看起來多了一點女性溫柔的臉。

不過也有女生恰北北的脾氣啦!



MOMO眼睛大又圓,可愛的咧! 

可能是這2天和醬油玩太兇,我們在和草人可家人聊天時,每隻狗都睡翻天



醬油也是累的趴在地上就睡!(可惜那天實在是有點怕NANA,所以我都沒有拍到NANA的照片)

 聊天中,發現草人可一家都非常愛狗喔!週末會家人輪流在家陪他們,不讓狗狗獨自孤單在家,而且家門前就是文化中心,常常可以讓狗狗到草坪跑跑,實在讓我們很羨慕。

對於照顧,草人可家人也是照顧的無微不至,除了常有市場買的黑豬肉吃之外,還有高檔保養飲品(我忘了藥的名字,不過這神奇的藥可是被草人可一家視為救人救狗的神奇藥方,可以內用,可以外塗,我們還當場聽到草人可神奇的遭遇。而且醬油剛好皮膚有黴菌,變的像小鹿班比,所以草人可也慷凱的送了我們一小瓶,當然我也把他視為救命良藥一點一點捨不得的用,現在醬油的皮膚又恢復的像以前一樣的油亮了喔!實在很感謝草人可送的神奇良藥)

當天因為我的相機瀕臨沒電狀態,所以沒拍到幾張照片,不過細心的草人可把這2天一夜醬油在草人可阿姨家的照片燒成光碟送給我讓我們也可以看到醬油在他們家的情況。但是以下,我就只好看圖說故事了,純屬虛構喔!

醬油和MOMO被送做堆,愛吃醋的NANA氣的在沙發下汪汪叫,醬油也不甘示弱的叫個幾聲


不過2隻狗都待在小茶几上不敢下去


貪吃的醬油很想吃零食


晚上醬油霸佔了MOMO的床,不過一旁的NANA卻不太開心,讓俗拉醬油有點害怕



草人可不忍見到醬油擔心害怕的樣子忍不住抱到床上去
 

小姪女怕NANA吃醋又把醬油帶去和他睡(看起來小姪女很喜歡俗拉醬油喔!)

隔天一大早, 醬油和草人可一家到運動公園草坪跑跑(因為我有交待俗拉醬油有時會掙脫牽繩,所以草人可不敢把醬油放開)


3隻狗難得的大合照(不過看的出來感情不太好,各看各的!) 

怕熱的醬油舌頭吐的比誰都長


大家是否一直期待著草人可這號人物本尊的樣子阿~~~嘿嘿~~只有我看過只有我看過!!!!

但是因為草人可很害羞,都不讓我拍照,而我沒經過本人同意,也不好私自貼出他的玉照,所以咧~~~就來個美麗背影給大家想像一下吧!


***************************

回程的路上,醬油落莫的表情不知是在想草人可阿姨,想草人可嫂嫂,還是那個小姪女,或是MOMO,難不成是NANA~~~無論他在想誰,我們都很感激這熱心的一家人對醬油的照顧,而且還送給醬油一些零食和神奇良藥,還割愛一瓶陳年梅酒(我到現在都還珍藏著捨不得喝!)



回到台北,醬油睡的好甜,相信他這2天也和我們一樣有著難忘的回憶


最後,跟大家跟草人可說聲抱歉,這遊記拖很久才寫完,也再次向草人可一家說聲謝謝,謝謝大家對醬油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