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又到囉!!!!又到了努力織織織的日子!

自從婆婆從美國幫二姐做完月子後,開始對鉤針產生了興趣,每天不停織織織。這也感染了大姐和我,每到週日吃完飯後,大家一定是圍坐在餐桌,分享這週以來大家的新作品,然後再不停的織織織,一桌子的成品毛線,簡直就像家庭代工了~

我除了幫自己作了個包包(還沒拍照><),當然也要幫寶貝醬油做點什麼囉!

因為怕騎車時醬油的頭吹風會頭痛,所以幫醬油織了個帽子,做狗狗的帽子真的很快,一下子就可以完成囉!!!!

鏘鏘鏘鏘~~~~~~~~~~~~~~(醬油睡到一半被我挖起來拍照,所以表情有點………)



嘿嘿~這是我心血來潮邊看星光大道邊量醬油的頭邊織的!


沒有織圖,是我自己亂織的!


但是我怎麼看這帽沿怎麼不順眼


所以把帽沿拆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sport一點(其實是呆一點啦!)


醬油:大家看看我的新帽帽有沒有可愛!!


頭頂俯看圖


醬油看我的樣子實在是有夠好笑,



白天在窗台再來拍拍,怎麼有點像之前我拍的那張開喜婆婆


醬油爸竟然說像癌症病人啦!!


希望這樣以後出去騎車時醬油會更舒適,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