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月8日去婦幼看蕭醫師的,約好7月21日要去做頸部透明帶的檢查,沒想到在11日星期六一早,就接到蕭醫師的來電。

接到他電話,我有點嚇到,身平第一次接到醫師的電話咧!!一開始就問我是不是起床了,害我一時以為他要約我們吃早餐(哈~真是想太多!!!)他當然不是要約我吃早餐,原來是我上次漏抽了一管血,而且要檢查頸部透明帶的那管。

蕭醫師說常有這情況發生,所以他都會檢查一下有沒有完成抽血,通常這種事不是都交由護士來做嗎??不由得覺得蕭醫師真的是個很好的醫生,但也不免覺得常有這情況發生,都是護士沒講清楚造成的,因為當時護士只跟我們說去抽血,並沒有交待要抽2管,所以我們當然是抽了就回家啦!!

我預計星期一早上去補抽那管漏抽的血。星期一的早上,上完廁所,是我眼花嗎??衛生紙上好像有點粉紅色的,有點嚇到,但因為量不多,所以也不敢跟醬油爸說,想說要是等下還有,去婦幼時順便看醫生。

醬油爸去上班後,我也準備要去婦幼了,再來去上個廁所看看,這次我真的嚇到了,衛生紙上都是血!!!而且已不是粉紅,是接近鮮紅了!!我馬上上網去查蕭醫師的看診時間,他當天下午才有診,而且我是當日預約,等我到那裡再輪到我看診可能都很晚了,我決定晚上再去婦幼抽血!!!先到我家旁走路就到的長庚去看醫生。

我打了電話跟醬油爸說,眼淚也忍不住掉下來,他一聽也是嚇到,本來要請假回來陪我去,但我覺得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所以要他不要請假,我去看醫生的時候,他也是不時的打來問情況怎樣。

在去長庚的路上,我的心情忐忑不安,很怕我的BB沒有了,雖然我不痛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掛號時,護士跟我說我想掛的醫師額滿了,不過他還是幫我掛掛看,還好掛到了,而且是11號,不用等太久!

輪到我時護士問我是要看什麼,我跟他說我出血了,他要我先去照超音波。

我躺上照超音波的床問護士的第一句話是:他還在嗎?還好護士說他還在阿!!!然後還放心跳聲給我聽,繃繃繃的,大又快的心跳聲!!

還好他還在,他還跟我說BB4公分了,(比我上週去婦幼又大了1公分,有乖乖長大!)不過他都沒有給我超音波照片!!!這照一次要自費550的超音波,也不給張照片,真小氣!!

後來醫生又幫我檢查了子宮頸,說BB看起來正常,子宮頸也OK,就叫我去打安胎針跟吃安胎藥就可以了。

這安胎針護士說是油性的,打完要揉,所以打完我是邊揉邊走回家的!不過那針,到我打完1個多星期都還在痛喔!!!!而且我還請醬油爸幫我揉,都揉到我哇哇大叫,真的很痛!

還好看了醫生後,出血的情況沒再發生了,但是每次上完廁所衛生紙上都還是有些咖啡色的殘留物直到3天後才完全沒有,直到現在,我就沒有再出血過了,但是這件事我也一直都不敢跟家人說,因為要是我媽知道了,我肯定就會被軟禁在床上安胎,我哪躺的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