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因為連著二天沒睡好覺,乾脆請假休息一天順便可以去拜訪一下我的BBS麻吉搞笑妹麻

因為發現剛好是妹麻的生日喔,那當然要穿的美美的以表示我的誠意囉!!!

一到妹麻公司,看!!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妹麻正努力的辦公呢!!!



不過才一下子就原形畢露了啦!!還自己害羞的打馬賽克咧!!
不是啦不是啦!!!是忙裡偷閒休息一下啦!!!!妹麻可是生日還認真上班的咧!!


來拜訪當然不能2手空空囉!!前幾天剛好買了件妹麻最愛的牌子的衣服,不是很合身,想說處女座的妹麻生日一定快到了,就沒拿去換,拿來送給妹麻,希望他不嫌棄咧!!

看!!他穿起來將將好咧!!!


妹麻也送我一個他們去宜蘭玩他自己寫的小腳印喔!!很可愛,很有紀念性咧!!


今天妮娜很幸運的來陪壽星阿嬤過生日咧!!害羞的妮娜乖乖的躲在桌下陪奶奶上班,一點都不嫌迄旁邊的垃圾桶




嘿嘿!!(偷偷說:講了那麼多,這才是我今天來的真正目的啦!!!!!因為妹麻快搬家了,我當然要來搶救這些快被丟掉的布囉!!冬天快到了!!又要開始做醬油的新衣囉!)


最後!!當然要和壽星拍張合照囉!!!


(有沒有看到!!拿相機的是妹麻!!!他竟然不會答有獎徵答的最後一題啦!!!昏倒!!!但.....這就是可愛的妹麻阿!!!  雖然已經過了,但是還是要說一聲,妹麻天天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