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H的討論區上,很多媽媽都說從知道懷孕後就開始抹妊娠霜,所以我也搜尋了一下大家都用啥牌子,結果發現,帕瑪氏超多人用,而且價錢也很便宜喔!!在屈臣氏只買399,如果在網拍買大概200多就買的到了喔!!

只是,也有不少媽媽說受不了他的味道,說他那種可可的味道。

我想說可可不就是巧克力嗎!!我應該可以接受啦!所以我也上網拍買了帕瑪氏妊娠乳液及妊娠霜各一瓶,想說反正都是要擦乳液,就早點開始擦吧!!

98090421185962_197_m.jpg 

我以前擦乳液都擦的2266的,沒有很勤勞的天天擦,拿到妊娠霜後,我就下定決心要天天擦,免的以後有妊娠紋不好看(但是這也是看體質啦!!很都人都說擦多貴的妊娠霜都還是有妊娠紋跑出來,也有很多人啥都沒擦,一條也沒有咧!!)我是抱著有擦有保祐的心態,以免到時悔不當初。

帕瑪氏他的確是有可可的味道,但是不是甜甜的那種,一開始,我想我一定可以接受,OK的啦!!!但 擦沒多久,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他的味道了咧!!!

我開始只用帕瑪氏擦肚子,其他地方改用好聞的乳液看能不能蓋掉他的氣味,但是,我竟然越來越無法忍受,我開始擦乳液時,要戴著口罩,大家可以想像那畫面嗎!!一個人光溜溜,戴著口罩擦乳液,醬油爸看到我都快被我笑死了!!!!

後來,我也在BBH上看到有人推薦用好市多賣的舒膚特,價錢也是蠻便宜的,一大罐才300多,我在PCHOME看到一樣的賣799喔!!重點是,他無色無味!!!!無色無味好吸引人喔!!!!!馬上衝到好市多買了一罐回來!!

KAAA2U-A30995583_48b36de889409.jpg

本來想,我至少一定要忍到把一瓶擦完,但到了我滿3個月時,我實在忍不住了,為了慶祝自己滿3個月,我決定再也不要用帕瑪氏了啦!!!

我開始用舒膚特,從第一天用他,我就愛上他了喔!!!!真的是無色無味又很滋潤,而且因為我皮膚很敏感,常這癢那癢的,這舒膚特是異位性皮膚炎也能用的喔!!!!而且,醬油也很愛咧!!!有時我還沒擦完,他會跑來舔我的乳液(舔罐子裡的不是我身上的,請大家不要想太多!!!)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用戴著口罩擦乳液了,可以悠哉的邊擦邊看電視,再也不用忍受那可怕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