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週去照超音波前,無論是我或是醬油爸,心情真的是倍受煎熬,一方面是長輩的壓力,另一方便是要做好可能要減胎的壓力。

我們到了醫院,裡面滿滿是人,還好沒有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我躺到病床上,準備要照超音波,我問護士是要照肚子還是從陰道,他說因為才剛懷孕,所以是照陰道超音波,天阿~等下會叫醬油爸進來看咧,好尷尬喔!!不知他看到我被別人捅進去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等護士準備好後,醫生也進來一起看,一開始,我看不懂他在照啥,就很緊張的問有幾個,護士說:一個阿!!!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只有一個嗎??我和醬油爸聽到這答案都快開心死了!!!一邊再次跟護士確認,又一邊跟護士說我們都快鬧家庭革命了!!

護士說:確定是一個,是比較大的一個,可能是男生喔!!!(我猜他亂說的啦!!哪有看個卵就看出男女的,而且人家我們都想要女的啦!!!!)

我叫醬油爸幫我拍了照片,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我的小BB,雖然只是圓圓一小粒,但是他將會變成一個小人在我肚子裡,想到就覺得好神奇喔!!

醬油家的新成員第一次和大家見面!

 P1160982.JPG

可能是我躺的看的不是很清楚,護士、醫生和醬油爸都有看到心跳在閃阿閃的,只有我沒看到啦!!!沒關係!!!有健康有力的跳著就好了!

看完醫生,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倆都好像鬆了一大口氣,這陣子的擔心一下子都沒了!!!整個人好輕鬆喔!!都是那無聊又貴森森的驗血報告啦!!!想想那時也很笨,應該問問可不可以不要驗的!!花了1600,又不能確定是幾胞胎,只換來2個星期擔心的日子!!!以後醫生要我做啥前,要好好考慮一下才對!!

耶耶耶!!!是一個BB!!!!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