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我們的停車位要重抽,所以我們飯後去停車場看車位,以便到時選到個好位子,去了短短20分鐘回來發現去年情人節我做送給老公的花散了一地,當我一邊收拾,一邊替醬油求情時,醬油已知道他闖禍了悄悄的躦進沙發下躲了起來。還好花在我的搶救下還剩8朵。

老公說:一定要教訓一下他才知道他做錯事而不會再犯,而且那是你做送給我的禮物耶~~~~

我聽了好感動,我一直以為老公沒有很喜歡這束我做的花,沒想經過醬油的一搗蛋,才讓我知道原來老公是珍惜這束花的。

收拾好後,我把醬油抓出來接受處罰,還好在我努力的求情下,醬油只被打了幾下,但是終究還是逃不了被套嘴的命運,醬油一見我跑去書房,他也趕快跑去躲在我椅子底下,他知道我會保護他。

結果,醬油被套嘴套到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