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個通知的長輩,是我媽媽,是醬油爸打給他的,說要告訴他一件很重要的事,然後就跟他說你要作外婆囉!!!!

我媽的反應,除了一直交待我要小心,最好連散步都不要散,出門要開車不能騎機車,連公車最好都不要坐!!因為我媽以前很容易流產,在生我之前,有流掉過2個,其中一個就是坐了公車就震掉了,所以他很擔心我會跟他一樣容易流產。

當然,我們把可能是雙胞胎的消息也跟他說了!!他當然也是希望我們都能生下來,不過,我媽也不會強迫我們,他說看我公婆怎麼說吧~想也知道我公婆一定是同樣的想法!

一星期過後,我公婆回國我們去接機時,在回家的路上跟他們說了這個好消息,我婆婆開心死了!!!我婆婆從來沒給過我們壓力,因為他知道醬油爸不是那麼想要小孩,所以從來也不跟我們聊相關話題,但是,當他知道除了中獎外,還可能是多胞胎,他就很堅持不管是幾個BB,一定要全生下,他會盡全力的幫助我們。除此之外,他甚至還利誘加恐嚇的跟我們說,如果把BB 拿掉,會有嬰靈喔!!夫妻感情會變不好。唉~中了大獎,我們家都快鬧家庭革命了!!

有次跟朋友吃飯,也是講到雙胞胎的事,朋友們也是一直勸我說雙胞胎好可愛,不要拿掉,沒想到,隔壁桌的一個媽媽,突然插話進來跟我說,拿掉會衰3年喔!!!害我聽了很不舒服。

那陣子,我上網查過減胎的相關資料,實在是也很不捨,不過,聽說如果是雙胞胎,醫生通常是不會願意做此手術的,所以,我只能聽天由命,看老天爺怎麼安排囉!!

唉!!寫這篇感覺好沈悶喔!!還是講點好玩的吧!!!

最好笑的,應該是我爸的反應了吧!!!!當我告訴他你要做外公時,他竟然用台語說:恭喜喔!!恭喜喔!!

厚!!聽了差點沒昏倒,好像去參加婚禮跟新人恭喜咧!!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