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紙雕的網誌了~

這已經是初學時的作品,而這期間我也已作了很多作品,都沒寫,還是照順序慢慢寫 吧
每次作前都忘了先拍一張原始的圖,等想到時都已經作一半了~

本來看似簡單,但在婆婆的教導下,發現其實沒那麼容易耶!!!要把花作的看起來很活,不是那麼容易,我拆了好幾次




從另一面看


是我第一副拿去錶框的作品,特地交待老闆要作活動式的,這樣以後我的作品就不需要每次都拿來錶框,不然以後作品很多時,太佔空間了~


錶好框看起來加分許多耶


下面這副呢,幾乎是我自己完成的作品,婆婆說要學著自己判斷先後順序,我這副就真的有地方割錯,無法挽回,人頭也有點怪怪的,不過我很喜歡最右邊那隻豬,看起來很立體喔!!可惜因為只照一張,沒照側面,比較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