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完了第一個作品後,馬上就想再學新的了,在婆婆的抽屜裡,我選了個小小水果圖,沒想到,越小是越難作呢!而且要怎麼作的生動,怎樣把平平的圖作起來立體做的活,還真是要技巧咧!

不過我忘了拍還沒做之前的圖片了,只能給大家看成品了!

還沒上亮光漆前


上亮光漆後,是不是看起來很水嫩嫩又多汁咧!


這張可以很清楚的看出立體層次感


我買了個現成框,掛在公司我座位後的牆上

同事都會來欣賞一下,大家都很驚訝是紙做的咧!(因為遠看像陶磁做的!)我打算不定期更換裡面的圖,像是我的作品展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