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DIY的醬油麻在很久以前就很想要有一台縫紝機,可是好的縫紝機實在是不怎麼便宜,幾千元到上萬的都有,從來也沒有學過縫紝機的我,實在狠不下心來敗下去,深怕買了後不會用白花了錢。

 

所以每次做東西都是用雙手一針一線縫出來,實在是很花時間又傷眼力,本來很想買台迷你縫紝機,但是大家對迷你縫紝機的功能實在是不敢功維,所以我也遲遲沒有買下去。

 

幾個月前有次在特易購的DM裡,看到FUJI的縫紝機一台只要2999耶!!超極心動,因為每次醬油麻去買菜常常會去看看他,可是原價要快4千元,實在是買不下手,好像是為我降價到2999的,不買它實在是說不過去吧!!就拉著醬油爸去把這台縫紝機給扛回來了。

扛回家後,我就再也沒去動過他了原封不動的一直放在我們家的儲藏室,可能是除了小時家政課,我真的沒有真正的學過縫紝機,連怎樣穿針、怎樣繞底線我都不會,所以沒有勇氣拿出來使用。

 

這幾天,醬油麻想通了,既然買了就要面對現實的使用他,我將這台縫紝機取名為小櫻桃,今天寫這篇就是小櫻桃的啟動典禮,希望小櫻桃日後能幫我完成各式各樣的作品,也希望小櫻桃能長命百歲陪我到老!!


厚~~~~~人家雖然叫做小櫻桃但是不能吃啦!!你舔什麼舌頭啦!!


喔!!是喔!!


小櫻桃用起來還蠻好用的喔!!!!醬油麻在這週末已經做好了一樣東西了喔!!!!賣個關子,明天再給大家看是什麼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