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有點給他忙,照片都還沒時間上傳,所以先來寫篇不需太多照片的文章墊一下啦~

還記得我在做美少婦頂級SPA的時候出現的這個快了40分鐘鬧鐘嗎?

這篇就來寫一下為什麼他快了40分鐘的由來囉~(故事可能有點複雜,大家要用點腦筋理解一下,雖然是個很無聊的故事啦~)



**********************************
醬油爸是個很會保養及愛惜東西的人,常常吃慣了哪一家的東西,就算是出去玩也會想回來吃 同一家。而這個鬧鐘是他從學生時代就用到現在的,跟著他去美國留學又跟著他回來接著找工作、 到結婚都還是愛用著它。

我們剛結婚時,這個鬧鐘和一般人的習慣一樣,頂多快個幾分鐘,我都是先起床的那個,所以 鬧鐘一響, 我就會爬起來準備當天早餐及中午便當、帶醬油去吃飯尿尿....等,而這鬧鐘不會被我切掉,他會每8分鐘響一次,醬油爸就8分鐘要按一次 (為什麼不是5分鐘或是10分鐘響一次,我也不知,他就是8分鐘響一次,搞不好是開運鬧鐘吧~)一直到醬油爸該起床的時間才會被醬油爸切掉。

可是,很神奇的是,這個鬧鐘,不像一般的沒電會越走越慢,反而是越來越快,從快了10分鐘、 快20分鐘、30分鐘,到現在快了40分鐘,而我也從70點20一響就起床,一響等8分鐘後又響 才起床,到響2次後才起床,一直到現在因為快了40分鐘,所以我是響了5次7:52才起床(其 實正確時間才7:12分),接著醬油爸再接手鬧鐘響了按掉的任務直到8:24(也就是7:44)我 叫他才起床。(那還要鬧鐘幹嘛,最後還不是要我叫他!)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不調回正確的時間, 其實,我幾星期前也有問過醬油爸同樣的 問題,我說:我們要不要調回正確的時間阿??他說,那你就不能賴床賴40分鐘囉!我想了想,那 還是維持原狀吧!這樣感覺多睡了40分鐘咧~

請大家不要覺得我們是怪怪的夫妻,這樣可以多睡40分鐘的感覺還挺不錯的,不信你們也可以試看看! 

最後送大家一張醬油冬天時肥肥的甜甜圈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