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很懶,感覺就是沒時間寫網誌,也沒寫的動力~好不容易才擠出這篇,請大家笑納~

給醬油這麼一個令他滿意的蒙古包後,當然醬油也是要付出點代價,才和蒙古包有配配阿~~~

所以!!費話不多說,變裝吧~~~~~~~雖然都是舊造型啦!

首先登場的是,百看不厭的國王造型囉~~~~

國王的行館

醬油一定是個仁慈的國王,表情總是那麼溫和,看不出一點殺戮之氣



再來換個造型~~~

變成印第安人!!!
 


一樣是個斯文的印第安人!!如果醬油生在古代,一定是像個溫文儒雅,文質彬彬的書生


又變成獅子了!!!!這造型還真醜耶!!!太對不起醬油了!!!!哇哈哈哈~


再換~~~~~

我是山寨大王啦!!!!!!! (不過這頭上的鬚鬚讓我看不太清楚啦!)
 


撥到頭上去,感覺清爽多了!


偶而放下一小撮也蠻有型的啦~(歷盡蒼桑的感覺)


小沙茶你是我山寨大王身旁的小囉囉就是隨扈啦!!要貼身保護我的!


小沙茶:是的,大王,我會看著的!


不知為什麼,醬油這造型會讓 我想到”我身騎白馬~~過三關~~~” 

***********************************
這蒙古包是我出外的行館(拔拔麻麻上班去時我都在行館裡休息)我現在再來移到房間去,這才是我每天晚上睡覺的地方
 


我這樣頭髮放一邊有沒有給給他很漂撇!


不然這樣也很酷厚!(((((我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藏鏡人)))))))


而且阿,我的閨房還多了個東西喔!

鏘鏘鏘鏘~~~~~~

有沒有給他夢幻+華麗! 


拔拔麻麻最近晚上睡覺都會把這東西放下來罩住整個床喔!(這不是麻麻愛浪漫去買的喔,是拔拔從奶奶那拿回來的,(看來奶奶比麻麻還浪漫)

雖然我們家樓層很高,但是最近晚上,拔拔都被蚊子吵到受不了,所以才決定要掛這公主蚊帳)(我們一開始都以為蚊子是坐電梯上來的,直到有一天,我們親眼看到窗外有蚊子,我們才知道原來蚊子是有能力飛上10幾樓的!)


別以為我會調皮的去咬這玩意,我可是很乖乖的睡在裡面,只是偶而不小心不知為什麼早上會跑到公主帳外面去進不去


睡在這裡面很有安全感喔!!!!而且好浪漫的感覺喔!


可惜就缺一個美嬌娘陪我睡啦~
     

突然想到阿拉伯王子”包屌屌”造型也很久沒出現囉!


麻麻燈開的太暗,看不清楚我帥帥的臉,請多包涵!




最後,再回到蒙古包,雖然現在天氣漸漸變暖,但醬油還是很愛窩在裡面喔!看的我實在很開心~可能蒙古包真的有冬暖夏涼的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