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知為何都有底線,消不掉>.<)

醬油爸生日當天一大早,就收到”美少婦”養生集團總裁Cindy Chang寄來的信:


(後來才知醬油爸有給他主管及同事看卡片及這優惠卷喔!可知他還蠻愛這個禮物的!) 

而我咧!可是帶著黑眼圈去上班,連阿雅看到都問我昨晚是幹了什麼壞事怎麼一臉沒睡好的感覺~

睡不飽去上班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而且還剛好那天超忙~泡了公司好喝的咖啡喝也沒用,精神不濟的邊上班邊煩腦晚上幫醬油爸做SPA的內容及流程。(我是搞操煩的人 ,一有什麼事就會一直想睡不好)

同事麗君說他很會按摩,去跟他討教一下,他還建議我可以向來我們公司幫我們上瑜珈的老師借音樂CD(其實前一晚睡不著我已經下載了很多音樂,但是還是瑜珈老師的最好聽)感謝麗君幫我向老師借

中午我還跑到公司附近的何嘉仁看看按摩的書,惡補一下,然後再去找找有沒有適合按摩的工具及按摩油。

另外,也向同事INGO(右)討較做臉的手法和欣伶(左)請教怎樣按摩才舒服。而且他們倆還是醬油爸的忠實粉絲,他們覺得醬油爸看起來是感覺很不錯的好男人~所以一聽說是要幫醬油爸按的,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要教我



INGO是有去上過課受過專門訓練的~目前是業餘的美容師,有專業的水準喔~ 

而欣伶咧!我脖子痛時,他有幫我按摩過,他按的真的超讚的!無人可及~ 

他們先示範,我邊看邊做筆記,然後我再按他們驗收成果,雖然只學了差不多10分鐘,但過程還有點給他驚險咧! 

好不容易的熬到下班,一回到家也趕快先準備晚上要用的東西,先去書房放瑜珈老師的CD,然後到房間聽看看聽不聽的到,音效如何,喔!!!讚讚讚!!!!

接著是床,為了怕醬油爸著涼,找出了毯子準備到時鋪在床上,及另一件薄毯,可以蓋身上。

而服裝嘛~本來是想穿巴里島帶回的沙龍,買回來都沒穿過沙龍,我還色取(search)了沙龍的穿法,綁半天結果發現我買的沙龍不夠長,而且穿起來行動不是很方便,所以放棄,要另找適合的服裝,還好後來突然想起有更好的代替品。喔~耶!

都準備的差不多了,終於鬆了一口氣,就等著壽星回來囉!!!

醬油爸那天也是不巧的很忙,比平時還晚了一小時回家,早知道我就不用那麼趕了

晚上並沒有吃什麼大餐,因為這週末還有2攤大餐要吃,很久沒吃PIZZA, 所以只是去吃了必勝客的歡樂吧

吃飽後醬油爸又拋下我跑去BB槍店,我又回家盡量的準備齊全做好萬全的準備然後再洗好澡,就等著醬油爸回來囉~~~(請大家不要誤會,先洗澡是因為這樣做完SPA我就可以睡覺了!)

約11:30本來是因為要看超級星光大道,但是現在星光大道真是越來越不好看,所以醬油爸一回來,我就迫不及待說要提早幫他做SPA,這樣我也可以早點睡覺

所以我們提前在11點時準備開始(大家眼睛沒有看錯,我家的鬧鐘就是快了40分鐘,至於為什麼快40分鐘,因為解說起來有點長,所以我決定會再另寫一篇補充說明)


接著就要開始幫醬油爸做長達60分鐘的頂級SPA囉!!!!(醬油爸說做30分鐘就好,厚!!雖然你可能是體貼我很累所以不要我做那麼久,但是我這樣精心規劃你這樣一直潑冷水很掃興咧!!!後來他才再沒說什麼,專心的享受我的SPA)

把房間關的暗暗的只剩一盞小燈


並點上薰香精油


叫醬油爸換上我準備好的衣服,乖乖的躺到床上去

我說不可以看電視喔!!!!醬油爸說為什麼我不能看!ㄟ!ㄟ!ㄟ!優惠卷上有說喔:體驗過程請務必尊照及配合美容師”所有”指示並勿指使及命令美容師!!!

然後我就跑去放讓了聽了放鬆身、心、靈的音樂~~~喔!整個加分!加分!!


大家一定很好奇醬油爸穿的是什麼服裝吧!!

有看過我巴里島遊記的一定有看過這張照片吧!!


所以囉!!

鏘~鏘~鏘~鏘~~~~~~~~~~~~~~~嘿嘿~他也是穿類似的啦!!


阿我也是穿同一件啦!!!很神奇吧~我家什麼給西都有咧~~如有需要,我願意免費出借!(證重聲明:請大家不要懷疑我們會玩角色扮演之類的遊戲,<嚴肅的口氣及表情>我們是很規規矩矩的夫妻!)


我先叫醬油爸把頭朝床尾,我拿了張椅子先幫他做臉,醬油則是乖乖的躺在床邊,他似乎也聽的懂音樂喔!感覺他也特別的放鬆,我真的不誇張,這片CD真的好聽極了


醬油媽:等下,我先去拿小抄

醬油爸:你這樣不專業喔~

啪 (醬油媽的小手打了醬油爸的小臉一個小巴掌)

誰說你可以這樣批評美容師的!!!

先去角質,然後按摩,照著INGO教我的方法,臉上有三個線條,用三個手法做三遍,然後按摩額頭及鼻子而且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所有動作都是要慢動作

慢~~~慢~~~~慢~~~~為什麼咧!因為畢竟要拖完60分鐘不容易阿~~~

一邊做,我還一邊拍照,幫醬油拍一張

醬油與小抄 


醬油爸:哪有人這樣邊做還邊拍照的啦!!!

啪 (醬油媽的小手嘔打了醬油爸的小臉一個小巴掌)

誰說你可以這樣批評美容師的!!!我當然要全程紀錄下來阿~嘿嘿!而且我還預先就想到我手上都會是按摩油,所以相機早就用塑膠袋包起來只露出鏡頭,設想週到吧!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照著小抄做臉,還蠻順利的


接著要做油壓囉!叫醬油爸轉個方向,頭朝床頭睡,先做腳底

腳底的部分,抹上油,先按腳底,然後每個指頭轉一轉,然後拉一拉


再來是小腿,抹上厚厚的按摩油,先是用手掌按壓小腿,再用手指推拿及手指捏經絡,其實這部分,我沒有學過,完全是憑以前自己被按的經驗

這時突然電話響了~是遠自美國醬油爸二姐的生日祝福,他們難得聊一次天,我邊按他邊聊,享受至極呢! 


按著按著,小腿按的差不多了,我決定先暫停一下,等醬油爸講完電話再繼續,這樣他可以專心的講完電話或再專心的感受我的按摩

這時咧!就先來拍拍照吧

和醬油來張合照


再幫醬油拍張特寫


等醬油爸講完電話,”美少婦初次下海頂級SPA”又要繼續囉! 

還記得巴里島的熱石SPA嗎!!!


嘿嘿!!我也來如法泡製,不過我沒去把石頭加熱啦!所以是冰石SPA!有沒有給他更頂級的感覺,哈~(我很有良心的放在衣服上沒直接給他放到熱熱的背上)


現在要作大腿的部分囉!!!
一掀開浴袍~歐!!!!賣!!!!尬~~~~~~

還記得巴里島遊記我們去作古式按摩時有個橋段是……………………「這裡的裝潢是個大通鋪,每個位子都有個軟墊,算是很簡陋的裝潢,很像我小時候去夏令營住的那種大通舖,把簾子拉上就要我們換上他們準備的衣服,可是醬油爸很白目不知在想什麼一直問按摩師,小褲褲要不要脫掉阿,人家還沒聽懂時他早就脫掉了,等到懂按摩師聽懂回答他不用脫醬油爸才急忙的又把小褲褲穿上」!

結果沒想到,這次裡面一樣是……………我應該不用多說大家也知發生什麼事了吧!!(聲明:是後面而已啦!!) 
他說阿你不是說換上這件衣服!!昏倒~~~~~~~我叫你換衣服沒叫你脫裡面啦!!!

很抱歉!!實在沒有圖為證,畢竟只有我才領有合法證書可以看的啦~哇哈哈哈~~~

我是個盡責且正經的美容師!! 油壓再度正常的繼續

按完大腿按背部

油壓我大多是用按摩油用手推按,偶而用道具輔助一下 


基本上,手法大致相同,但背部的部份有加上按龍骨,及肩胛骨2邊凹陷的地方,

醬油在一旁不時的等待機會就偷舔醬油爸一口,他大概還蠻喜歡按摩油的味道的!!

再度請醬油爸調頭,要按肩頸及手臂,肩頸的部份都是我去作臉時美容師幫我按時我都盡量的記下他的手法,因為真的很舒服,希望學下來可以幫醬油爸按(不過醬油爸真是不適合按摩,捏他肩上的經時痛到哇哇叫!)

這次的”美少婦初次下海頂級SPA”完成囉!!!!

看他的表情應該是蠻滿意的吧!不過讓他記憶最深刻的竟是呼巴掌、冰石SPA及脫光光油壓冷的皮皮搓啦!!!(沒辦法阿!誰叫你冬天生日!!) 


而我呢!!對這次的SPA是還蠻滿意的,也覺得按摩師的錢還蠻好賺的嘛~慢~慢~慢~的摸一摸時間就過去啦!有機會是不排斥再來一次的喔~

也希望等我生日時,躺到床上的換成是我啦!!期待~

後來我問他的感想如何,他覺得我很用心,很感動,給我2個字:讚啦!!!!

作完SPA,再收拾好所有東西,拍一下鬧鐘(正確時間應是12:44分,也就是說扣掉收拾及中場休息,我沙米素多作了半小時咧!!!!)被醬油爸賺到了啦!!!! 


隔天早上起床才想到醬油爸沒有印優惠卷我就幫他按完了啦!!厚~~~~~~~


PS. 隔天中午和公婆及大姐吃飯,跟他們說了作SPA的事,聽說一回家公公也要求婆婆幫他作一次SPA咧!看來他們去塞班無聊時,也會來個”美婆婆頂級SP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