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後的第一站是去巧克力山

要走一段階梯到上面去看

我身後那一陀陀的就是巧克力山囉!有沒有像?(醬油爸偷懶沒有上來看,後來下他跟我說下面也看的到,早知我就不上去了,因為害我隔天鐵腿!!)



看完巧克力山,我們要去搭船回宿霧島了, 導遊又買了這裡的小吃請我們吃,是甜甜有椰漿味道的小甜點


沿路和台灣的九彎十八拐有得拼,彎來彎去的,彎到我頭痛不舒服

看誰虐待我!!(縮小一點好了,免得嚇到大家)



玉秋看我不舒服幫我刮沙,他說一刮就出沙,表示很嚴重

刮完也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感覺真的好一些了!又夠係一尾活龍囉!!!! 


我們搭了船,吃了晚餐,又回到第一晚住的飯店之後,一樣免不了的,又要去續攤了!



這次醬油爸也一起去囉!!為了怕他無聊,所以把阿弟仔叫來和我們一起坐,爸爸叫我代替公司偷偷塞了小費給他(因為這團領隊和導遊小費都事先談好是包在團費裡,所以我們給他小費最好不要給他們知道)
我們拉他一起聊天,怕他不好意思吃,幫他夾菜,大家一聊才知道,他跟醬油爸同年喔!!有個老婆和3個女兒,但是他們住在別的地方,他為了工作,自己租房子住在宿霧,房租每個月1千五吧!他所有幫我們服務的都是義務幫忙的,他的酬勞完全都是靠著幫我們拍照(最後一天才會賣我們)而且拍照洗照片費用自付,他所拿到的錢還要給旅行社抽(實在是對他們很剝削)。可是這幾天下來,他和一般小弟不同,他沒有對著我們狂拍照,只有重點照個2、3張,他實在是很老實的一個人,我還問他,他在當地算不算是帥哥一枚,他害羞的笑著說不是啦!說醬油爸才是帥哥!

在宿霧的最後一晚吃飽喝足聊過癮,大家提議走路回飯店,再次看看宿霧的街道


回到房間,看著窗外飯店的夜景,明天就要回台灣囉!又要過起每天上班的日子,不過可以看到5日沒見的寶貝醬油,希望他這幾天也有想著我們。


隔天一早,一到大廳,又是一堆人圍著那隻可愛的拉不拉多,一樣經典的坐姿


離開前還是想跟他合照一張


整個就是一副乖巧聽話很女生的臉,好可愛喔~(感覺還有點女性光輝呢!)


今天的最後一站,是宿霧的豪宅區,不過實在是沒什麼特色,所以就沒有拍照了,不過聽說這裡的傭人很便宜,一個人一個月才幾千元,所以每戶都有好幾個傭人。

離開前,看看這些街景



及困苦的生活環境,我們的生活實在比他們好太多太多了,真的是要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


在車上,阿弟仔發給大家這幾天幫大家拍照的相片,大家很喜歡這個熱心服務的小弟,而且他的拍照技術不錯,又不貪心沒有拍很多張,大家幾乎全部買下,以感謝他這幾天貼心的服務。(我舅舅是大好人一個,更是偷偷塞給他100美金小費!)

看看他幫我們拍的3張照片,還有框,比韓國的質感好喔!






還記得第一天就弄壞的行李箱嗎??到了機場我才想起來,修是修好了,不過是換了個簡單的拉鍊,連鎖都不用鎖的那種。算囉!加減能裝裝東西就好,就把我這幾天買的零食都放放進去囉!!


回到台灣,來看看我買的紀念品吧!

這次除了我買的行李箱(NT1600之外)

買了幾隻這種眼鏡猴要送給公司同事的



下面這堆就是這幾天買的零食囉!!!


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行李,晚上要去接醬油囉!

(呼~宿霧遊記終於撐著給他寫完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