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要過生日了~

每年總是希望給他點驚喜,最近,他又一直提說想要去巴里島了!因為他超愛作SPA的!!但是,台灣這樣的地方真的不多,而且大都也都不作男客人,都是腳底按摩比較多,感覺和巴里島的真的有差咧!!!而且到時要醬油爸去,他可能還不去!

一直到醬油爸生日2天前,我都還想不到好地方時,我想起以前還沒結婚時,我媽常會找一個阿姨來家裡幫他按摩,也會順便叫他幫我作全身去角質及油壓(好懷念喔~~蠻享受的咧!)就打電話給我媽,問問可不可以找那阿姨來我家幫醬油爸作油壓,結果我媽說那個阿姨住的離我家蠻遠的,不會願意來我們家的。不過他知道另一個泰國女生,可能會願意來,而且價錢不貴喔~(醬油爸如果看到這一定很嘔!本來要請人回家幫他按的!哈~)

我馬上要我媽幫我問電話,我媽答應會幫我問,而且還一直警告我不要讓醬油爸去外面按摩,怕他一按就按上癮(就像他一直很想再去巴里島那樣)而且幫男人按摩的都是女生,很容易按著按著就按出感情,千萬不可以喔~(至少講了5分鐘! >.<)

到了醬油爸生日前一天,我都一直沒有接到我媽的電話,一定是他脫線又忘記了啦!!!!算了!!!來不及了,另作打算!!!!

準備了卡片,下班時又跑去買了醬油爸愛吃的甜點,就等著晚上12點醬油爸生日一到就送給他, 可是我前晚沒睡好,不知能不能撐到晚上12點咧!!!

上傳照片時才發現後面的醬油在舔舌頭咧!真可愛!(真奇怪,光看到盒子他怎麼就知裡面裝的是好吃的阿~)


醬油爸知道我前晚沒睡好,還叫我不需要等12點送他禮物,當天再慶祝就好(厚!!真不好玩,就算他知道每年都這樣也不要這樣明講嘛!)(有一年我就是這樣誰著了,隔天懊腦的趕快爬起來給他補救一下~)

結果,結果~我果然是撐不下去,11點多時睡著了........................

但是!!但是!!!但是~~~我一直靠著我的意志力要醒來,一邊睡 一邊想起來,一定要醒來~~~~

終於~~~我12:30爬起來囉!!!

醬油爸還在客廳看電視,我假裝跑去冰箱喝水,先偷偷把蛋糕拿出來,但又不能太明顯,拖太久被他猜到,所以我先去尿尿一下,沒想到~我才尿完,醬油爸已經不在客廳,跑去睡覺了!!!

這樣正好,我可以安心的準備我的蛋糕~

弄好囉!要準備送進房囉~~~~(他喜歡吃的德式布丁,幾天前經過,他還像個小孩一樣說: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喔~阿我的回答也像媽一樣,那不好吃啦!!!隔壁85度C的比較好吃啦!)


開門進房:老公~~生日快樂~~~~~~~~~~

醬油爸竟然說,我要睡了咧!!!!明天再慶祝啦!!

不要啦!!快起來啦!!!!我都起來了咧!!

接著我們唱了生日歌,許了願(我後才想起來他竟然沒把前2個願望說出來,不知許了什麼!厚!)

看卡片囉!!!(因為有點厚所以我黏的很緊)



裡面一小疊小藍是一定有的,別說我們俗氣啦!因為其實我們跟本都不缺東西,所以生日都是互送小藍比較實用啦~


醬油爸專心的念著卡片還皺眉頭咧~~~(因為我右邊寫的字跡比較遼草啦!)


醬油一直看著我手裡的布丁


不過看到左邊時,他笑的可開心了!!!看來這下子,真的是有給他驚喜到囉!




想看卡片內容嗎!!鏘鏘鏘鏘~~~~~~~~~~~~~~~~~~~~~

我...........我..............我..................遼下企了!!錢省起來自己賺啦!!


立體的喔!打開卡片會彈出來喔~


我這樣用心,結果醬油爸看完卡片後的第一句話竟是!!

你好低級喔!!!!

看完卡片,醬油爸睡了,換我又睡不著了,擔心著明天要怎樣幫醬油爸作SPA!要有音樂才像阿~~~~我又煩腦著音響在書房,房裡不知聽不聽的到........................等等問題,60分鐘咧!!!好漫長喔~~~~~明天我要怎樣熬過這60分鐘阿~~~~~~~~~~~~~~結果那晚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