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每個週末,拔拔麻麻都會帶我出去玩,今天不知又要帶我去哪兒玩了!)


醬油麻:小寶貝貝,別急啦,到了你就知道了,一定是好玩的啦!!

我們先到福隆車站買了遠近馳名的鄉野便當


是在一個不起眼的小房子裡,裡面有少許的位置可以給客人坐,要外帶的人就要走進房子深處,直接在包便當的地方購買,包的人都是些年青人喔!!


買好了便當,我們就到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遠望坑親水公園來準備享用便當囉!!!


便當外表看起來不是很大,但是裡面真的是料好實在喔!!一份才50元呢!


裡面有香腸、豆乾、海帶、高麗菜、蝦捲和控肉而且他的白飯也QQ的非常好吃喔!!要不是我們沒有要馬上回台北,我超想多買一份帶回家吃的!


醬油因為不能吃,乾脆仰望天空,來個眼不見為淨!!


吃飽了稍做休息,要來好好的逛逛公園囉!!

這真是個用心規劃的美麗公園喔!!


有山有水有草地有小溪,而且重點是人不會太多,我們最愛這種人不多的地方了!


步道也規劃的很好


還有梯田喔!!讓我又想起巴里島了!!(也讓我想起巴里島遊記還沒寫完啦!!


醬油這個小懶豬,只要看到有草叢,有樹蔭就想躲進去。


我們接著來到是木板的步道區


小湖、涼亭也是這裡的美景之一



這是我最常拍的景像了,因為我總是跟在他們後面偷拍,一副父子情深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